SBS Transit posted an update on its social media channel at 10.02 am, announcing that service on its North East Line is disrupted due to a train fault.


SBS transit announced that service was resumed by 10.06 am however, free bus bridging service was still available for commuters between HarbourFront & Chinatown MRT station.


Only a few commuters who were affected by the disruption commented on the disruption on social media.


Another reader wrote into TOC to state that a few of his colleagues was late for work due to the breakdow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ink Centre's Labour Day Message

~ By Think Centre ~ This Labour Day, Think Centre salutes all…

拓终身护保范围 更灵活退休年金 – 网民吁改善社会保障机制

政府推出终身护保和公积金两大社会保障机制,为国民在紧急或突发变故陷入困境之际,拉起安全网渡过难关。新加坡公积金制度获世界经济论坛表扬,值得他国仿效借鉴。然而网民仍呼吁本国社会保障机制能继续改善,才能让真正有需要的人受惠。 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避免乐龄人士提早用光积蓄,终身入息计划的推出,鼓励国民在55岁时,可选择把公积金放入年金计划(CPF LIFE)直到65岁,依条件每月派生活费用,确保在晚年仍有一笔持续收入。 如今,公积金年金计划的最低储蓄额将在明年提高至17万6000新元,2020年则达到18万1000新元,相信政府在未来仍会逐步增加数额。 至于不足最低储蓄额者,则可作产业抵押,半额的最低储蓄额获保留(8万5千500新元),预计到65岁的每月收入如下: 720-770新元(8万5千500新元- 最低储蓄额半额) 1320-1410新元(17万1千新元-最低储蓄额) 1910-2060新元(25万6500新元- 存入最低储蓄额的1.5倍) 然而,公积金局并不是自动给付上述收入,在届满65岁前6个月,需通知公积金局,否则就将自动延续到70岁才开始获得每月收入。 不过,网民mentalchase认为可能只有21巴仙的公积金会员在55岁能够达到公积金最低储蓄额,而且还得算上5万4000新元的健保储蓄。这意味着,79巴仙的会员可能无法从中受惠。 “即使把派收入岁数延后到60岁,也无法改变普通民众收入在30年工作后也无法实现完全退休的事实。” 脸书用户Brian…

【选举】IHH收购印度医疗机构受阻 惟前总裁陈诗龙荣休今年参选

人民行动党上周在线上介绍了27名新面孔,其中一人是55岁的IHH医疗保健集团管理层的前总裁兼董事经理,陈诗龙医生。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在他离职时,IHH正面对收购印度医疗机构富通的交易纠纷,而他似乎没选择留下来提供协助。 陈诗龙于2014年1月至2019年12月在IHH任职。然而在他去年合约结束,选择退休。 IHH医疗保健集团在我国、马来西亚、中国、土耳其和印度都有业务,也是我国和马来西亚的上市公司。其旗下的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 Ltd)更是集团的御宝,在亚洲拥有医院网络,包括我国的伊丽莎白医院、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鹰阁医院和百汇东岸医院。 行动党委派陈诗龙医生出战马林百列集选区,直接对垒工人党。 IHH在印度收购富通受阻 IHH医疗保健公司在2018年7月,成功赢得收购印度第二大医院经营机构-富通保健股权的竞标战,并于同年11月通过优先配股购买31.1巴仙股权,还打算随后收购额外的26巴仙股权。但是日本制药公司第一三共株式会社(Daiichi Sankyo)和富通保健的创办人辛格兄弟对簿公堂,因此印度最高法院下令IHH暂缓收购交易。辛格兄弟当时也接受印度当局的欺诈调查。 在2019年11月15日,印度法院裁定富通保健前持有人,辛格兄弟和富通藐视法庭罪名成立,也表示或对当时已经由IHH掌控的富通公司展开藐视法庭审讯。这是因为法院指IHH和富通的部分交易,被视为违反了2018年12月的庭令。 法院当时曾对双方部分交易展开调查,甚至调查富通董事会和管理层的详情,发现相关交易都是非常仓促和秘密在进行,进而违反了2018年所发出的庭令。 印度当局下令调查富通…

24岁青年经营非法酒廊! 52男女涉群聚遭警调查

24岁青年在新民巷商业单位经营非法酒廊,男男女女聚集饮酒歌唱,两次惊动警方上门。 警方昨晚(20日)发文告指出,52名男女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正接受警方调查。警方于本月9日凌晨3点10分接获通报,指新民巷18号商业大楼内的一个单位有多人聚会。 在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共有27名男子与13名女子,年龄介于16岁至36岁在场喝酒、抽烟和唱歌。八天之后,即本月17日,警方在凌晨2点45分再次接获通报,指同个单位又有人聚会。 此次是七男六女,年龄介于19岁至36岁在场喝酒,而涉嫌提供娱乐和卖酒的则是24岁青年,两次都在场。 初步调查显示,该单位内并没有公共娱乐和卖酒的执照,因此警方也援引公共娱乐法令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下调查24岁青年。 一经定罪,无照提供公共娱乐和卖酒分别可被罚款高达两万元;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则可被判监禁长达六个月、罚款高达一万元,或两者兼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