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id=”TzjEpi9rXhA” align=”center” mode=”normal”]

This week Sean and Ben from the Calling it Out Show provide an overview of the upcoming election – key players, important grounds of contest, political manoeuvres – all in sports commentator style.

Said Sean, “We used terms like “major injury to his bank account” (when talking about Chee Soon Juan’s defamation case) and “classic coattail manoeuvre” (referencing how Koh Poh Koon had ditched Punggol for an easier fight under LHL’s GRC of Ang Mo Kio) in order to get the youth interested in the what happens in Singapore’s political battlefield.

Ben added, “The whole sports commentator style was just to parody how insane Singapore’s elections are. We wanted to show people that, just by looking at it in a different light, politics can really be very interes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访地点增12个

本地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访的公共地点新增12个,包括一家银行、熟食中心、超市和七个购物中心,其中芽笼路的昇菘超市就四度成为病例到访之地。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在新增地点中,有确诊病例是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到访一个熟食中心和七个购物中心,因此促请民众关注。 卫生部表示,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促请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出现的人们对自身健康提高关注,若有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就医并向医生报告曾到访的地点。

包装纸巾都要“减料”? 职总平价促民提供样本

包装上注明内含10张纸巾,但是细数后只有七张,遭网民讽刺职总平价(Fairprice)应该是“不平价”(Unfairprice)。对此,职总平价呼吁上传有关视频的网民提供产品样本,以便协助调查,而目前超市存货内并没有任何异常。 据了解,名为Raven Qiu的网民,日前在脸书专页Complaint Singapore上载约两分钟30秒的视频,视频展示一大包的职总平价Soft包装纸巾,从中抽出一包来做示范。 他展示了包装上的资料,包括厂商、地址、品牌和包装内容后,就取出纸巾,一一点算并放置在桌上,发现只有七张纸巾,并非如包装所述的10张数。 有关的视频传出后,已经有3万4490人看过,454人有反应,195个评论以及293人转发。大部分网民都表示难以置信,但是也有的网民表示曾经开过拥有13张纸巾的包装,也有人认为这个实属正常,毕竟人有错手。 职总平价获悉有关事件后,在回复公民记者网站《Stomp》的询问时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有关事件,并且指产品的完整性至关重要。 惟,他们表示未接获有关的反馈,因此希望能够和制作视频的网民取得联系,提供产品样本,让他们能够履行责任展开调查。 职总平价也呼吁人民停止传播煽动性言论或未经证实的消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他们也强调对其产品有不满的人士,可以随时要求退款或退换,更欢迎有疑问的民众直接联络他们的客服热线(电话:65522722)询问。

【冠状病毒19】44岁印度籍男子 病逝后确诊

日前一名44岁印度籍男子在死后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其死因为缺血性心脏病。 据卫生部昨日(11日)发布的文告指出,死者为第3万9千327例,曾于5月28日感到胸口和上腹疼痛,并求诊家庭医生,于6月8日被发现昏迷家中,并送往中央医院急诊部,同日病逝。 文告也指出,其死因为缺血性心脏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他也在两日后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