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WEET of Workers’s Party press conference to8 announce its new candidate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573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568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5 imported

As of Friday noon (10 Sep),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陈振声:欣慰新鲜食材供应未受影响 新马同意保障双边供应链

尽管邻国马来西亚落实14天的全国性“行动限制”措施,贸工部长陈振声发文表示,欣慰新鲜食材的供应未完全受影响,我国大部分批发和零售商今早仍能收到货。 陈振声今日(18日)下午在脸书分享一则本地英语媒体《母舰》的文章,并指出包括婴儿纸尿片、药品等都成功入境我国。他提及有商家反映,一些没有运载食材的卡车被拒绝入境。对此他表示当局正密切监督情况,并与马国方面保持联系,确保日常用品和食材的供应顺利。 总理李显龙是在昨天与马国首相慕尤丁通话,后者表示新马之间的物资物流,包括食物供应仍会持续。 陈振声指出,他与马国高级部长兼国际贸工部长阿兹敏联系,双方认同保障新马双边的供应链正常运作符合共同利益,同时需让两国企业人民保持信息,能战胜疫情。 陈振声表示,本地一些公司也透过替代管道如海运及空运,从马国运来新加坡,我国经纪机构也和企业合作以减少疫情期间对供应链的影响。 “大部分公司成功为他们的马国雇员安排好临时住宿。这对于他们来说,要做出离开家人留下工作的决定并不容易,感谢他们做出的牺牲,保障我国经济和基本服务运营得以如常运转。”

Mumbai airport staff arrested for accepting bribes from passengers to skip mandatory quarantine

The UK media reported yesterday (20 Jan) that airport staff at Mumbai…

遵循新加坡《政治捐赠法》 前进党驳斥“被渗透论”

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也向本地媒体声明,有关视频内容并未指出该党已获得外国资金,该党也强调其资金来源,遵循新加坡的《政治捐赠法》(Political Donations Act)。 坊间流传一段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还点名十名党员,与外界两名非党员合作。其中本地网络媒体fathership.co还报导转载了有关视频。 该党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向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据了解,Daniel Teo告知《海峡时报星期刊》,今年二月他收到一名人士的消息后,制作有关视频,不过他未透露“有关人士”身份。 他声称自己仅传给一人,希望后者查证事实,但不料视频遭传开。 “我对党内的这种审查感到沮丧,我只希望这些指控能水清石出,如果没有证据,那么大家大可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