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id=”QeLIa05tAwg” align=”center” mode=”normal”]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is holding its media conference at 3 Ang Mo Kio St 62 to announce the first SDP candidates for the upcoming General Election.

This comes after the dissolving of parliament at 3pm and the annoucement of the writ of eleciton at 4pm tod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连锁企业Home-fix 将在本周末关闭最后一家店面

曾称霸新加坡众多购物中心的居家修缮连锁企业Home-fix,将在本周末关闭最后一家店面。 据《商业时报》报导,目前该公司负债约1千980万元,已被置于临时司法管理之下。尽管公司进行债务重组,但其网站仍将持续运营。 Home-Fix一直以“自己动手做家具”为名号打响名堂,但近年来因实际业务规模缩小,因此试图在网路上拓展服务和工作坊。然而,由于转型来得太晚,也随之无法跟上时代的进步。 由于电子商务平台的快速发展与邻里商店的低价商品,为民众提供了实惠方便的物品,取代了Home-Fix的价值,因此Home-Fix除了面临高昂的商场租金,还有来自其他商家的低价竞争,以及经济低靡等各项挑战,也让Home-Fix业务缩小。 Home-Fix创办人兼董事经理55岁刘章祺对债权人表示,公司的财务困境来自店面的亏损,与无法和其他电子商务商家竞争。此外,大世界城与汤申大厦也打击了Home-fix 的两处最高销售商店。 目前两家商店已关闭,而位于勘宝坊以及诺维娜广场的分店也在今年早前被收回。如今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仅剩东凌坊购物中心分店与Tampines One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分店。 然而,据《海峡时报》记者前往探访,发现东凌坊购物中心分店昨日开始已关闭店面,而Tampines One分店则剩下一些商品在货架上。 公司昨天关闭东凌坊购物中心的店面,今天将与Tampines One的业主商谈,几天后就关闭仅剩的店面。而位于大成区的办公室也基本上空无一人,到处散落纸箱。…

Leave, suspend, or stay: the choices of foreign investors in Myanmar

Foreign investors face difficult choices about operating in Myanmar after the February…

国家剧场尖棱代表国旗五星? 《海峡时报》诠释遭建筑师打脸

上周,本地英文媒体《海峡时报》在脸书上载一则短片,纪念国家剧场在1963年8月8日开幕。在文字说明中,该报称该剧场标志性的五个擎天尖棱结构,代表着新加坡国旗上的五星。 然而,有关解说随即遭到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客座助理教授赖启健反驳,指出这是很主观的诠释。 有网民就提出,有关代表国旗五星说,也被记载在国家图书馆局官方网站,此外还有剧场前的喷泉,则代表国旗上的新月。 对此,赖启健说明,两种说法都有谬误,是很主观的诠释,但是久而久之所有人都信以为真了。“不管是图书馆局还是国家文物局都错了,现在轮到《海峡时报》。” 在过去受国家博物馆之邀,讲解国内四大代表性建筑的讲座,赖启健曾指出,由本地大师王匡国操刀,国家剧场有了不起的建筑设计,其中五个擎天尖棱,它们连同舞台和边墙,支撑起剧场的横梁。(见以下短片) 赖启健也引用王匡国的著作《意外国家的生活追忆》,指出五大尖棱的建设从未用以代表国旗上的五星,至于喷泉也不属国家剧场的部分,而是后期由副总理杜进才博士推广美化计划,才在较后完成的。(见文章开端的照片,显示剧场在喷泉落成前后的景观。) 媒体仰赖官方机构,例如国家图书馆局提供的资料。然而即便掌控国家重要文史资料的机构,也会收藏与事实不符的信息。 更何况,国家剧场在我国历史上是富有代表性的建筑,其设计师对建筑的功能理应做了充足的描述,但是如果国家文史机构记载与史实不符的资讯,引起民众对历史认知出现谬误,误导历史观的情况是令人不安的。

【马国骇人车祸】遭其他车辆从旁猛撞 轿车翻覆司机夹毙

轿车停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灯转绿,岂知却被右边直路来的车辆从旁直接撞上,轿车被撞得翻了起来,司机被夹困在座位上,当场身亡。 上述意外于昨日(10月11日)早上约9时,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市的柏兰宜广场(Plaza Pelangi)附近发生。署名Ic Lim的网民于昨日傍晚6时许,在脸书分享车祸意外过程的视频和照片。 据Ic Lim指出,丰田轿车停在红绿灯等待时,被疑似失控的第二国产车迈薇(Perodua Myvi)撞上,酿成一死两伤悲剧,可谓无妄之灾。 丰田轿车被撞得当场翻覆,甚至殃及到旁边的另一辆轿车,而迈薇也翻覆在丰田旁。 据当地消防拯救人员指出,轿车司机当时被撞得夹困在司机座位上,被救出时因头部重创,而被医护人员宣告当场身亡。另外两辆轿车的司机也受伤了,被送到医院治疗,警方尚在调查事发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