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R2015 Banner - 1024 x 360 Y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SEAN – toothless but with a “sharp tongue”?

Toothless rights body would hurt ASEAN group.

要建疗养院波东巴西居民不知情 乔立盟:政府决策应先征询居民意见

波东巴西将在2021年迎来新的疗养院,不过新加坡人民党成员乔立盟质疑,当地居民未受咨询,对于建设新疗养院的计划也没有得到足够信息。 根据《海峡时报》在去年5月报导,有关计划是获得卫生部批准,让广惠肇留医院在波东巴西建设438床位的疗养院,照顾当地居民需求。预计2021年完成。 不过,乔立盟今日在脸书却反映,还有许多波东巴西居民不清楚他们的社区将迎来新的疗养院,此前是在咖啡店听到传言,但直到数周前,工程开始在圣安德烈村前施工,才获得证实。 “有关决策前根本未请居民参与咨询过程,如果这是真的,对于居民来说将是一种耻辱。” 乔立盟对此提出数点疑问: 一,针对建设新疗养院,如何咨询波东巴西居民? 二,在作出决定前,是否已收集所有的居民反馈? 三,是否有征询波东巴西社区,特别是临近施工地点的居民意见?如有,是透过什么方式、是否在公告前进行征询? 四,有告知居民施工期限吗? 五,有鉴于高峰时段有关路段交通繁忙,是否有具体交通管理规划?特别是在疗养院附近,另一座公寓楼Tre Ver的工程已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乔立盟强调,关键问题不是要去争议究竟疗养院是否应建在住家附近,而是计划直到公告和动工前,未有征询居民意见。…

LTA awards TPE-PIE Changi Viaduct completion contract at $95.6 million

The replacement tender of the Tampines Expressway (TPE)-Pan-Island Expressway (PIE) Changi Viaduct has…

会见人民活动本周可恢复

环境局在昨日(9日)宣布,会见人民活动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恢复,且人数减少至50人。 自阻断措施4月落实以来,面对面约谈的会见人民活动(MPS)仍不被允许,议员大多呼吁民众改以电话或电邮方式联系。直到今日(10日)当局才进一步放宽措施。 对此,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也发文宣布将在本周三(12日)恢复会见选民活动,不过会将优先服务对冠病风险较高的年长者。活动也将有15名志工协助工作, 并做好防疫措施,包括佩戴面罩。 优先服务年长者,也是确保他们有管道能向议员反映他们的问题。 与此同时,为减少活动的人流量,严燕松呼吁会用电子设备的居民,仍可继续透过线上方式如WhatsApp或电邮方式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