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seijieiga.blogspot.sg)
(Image - seijieiga.blogspot.sg)
(Image – seijieiga.blogspot.sg)

This cartoon was first published on seijieiga.blogspot.s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拍摄攻击视频标记警察部队 三青少因一时好玩被逮

公然挑衅?三名青少年挥舞菜刀,并拍成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还标记了新加坡警察部队,最终警方逮捕他们助查。 警察部队于昨日(10月31日)发出文告,指当局于10月28日晚上11时50分,接获有关Instagram即时动态的标记信息。 视频中只见一名男子,朝向另一名男子挥舞手上的菜刀。 裕廊警察局警员于隔日逮捕了三名青少年,年龄介于17至19岁。 警方指出,初步调查显示,这批青少年当时只是在玩耍,并没有任何直接或迫在眉睫的危险。 “他们上传有关的视频,并标记新加坡警察部队,只因一时好玩。” 案件目前尚在调查中。若被判虚报或伪造信息罪名成立,将有可能面对不超过三年的监刑、不超过一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在野领袖吁携手防疫 劝核实消息莫散播谣言

我国在野党领袖不约而同劝谕国人,与卫生部等各造携手防疫,并避免听信或传播假消息,造成不必要恐慌。 包括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工人党以及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都呼吁国人应对网络散播有关武汉肺炎的流言或消息保持谨慎,应以官方机构发布的消息为准。 工人党率先在昨日(28日)发文告,表态对于政府设立的防疫工作小组给予全力支持,并且呼吁各造保持冷静,避免屈服于网络流言,如有疑问应参照主要新闻媒体或官方发布的消息。 “过去几周,我们的边境、医护人员等各造已不懈努力保障国人安全,工人党感谢他们的牺牲付出,并与他们一块携手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陈清木:阅读网络消息来源宜谨慎 至于陈清木医生呼吁,尽管外头有各种有关武汉肺炎的消息来源,但民众在阅读这些新闻来源时应保持谨慎,并关注来自卫生部的消息。 “这是全国性课题,不分朝野都应共同努力,应与卫生部等各政府机构,携手抗击病毒。” 身为医生的他不忘提醒民众应注意卫生,包括勤洗手、避开人群拥挤的地方和带口罩,如有不适应在家休养,如出现发烧、咳嗽、腹泻症状久未痊愈,就应立即就医。 徐顺全:核实消息来源 至于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则提醒国人不要制造或散播不实消息,这么做只会害人害己。 “在分享前公众应仔细核实这些贴文消息来源,在网络搜寻都能确保消息的准确度。” 他也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与当局合作控制局势,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他也赞扬当局及时公告疫情,且公众能及时获得相关消息,“这是避免谣言扩散的最有效方法。”

Law firm for acquitted anaesthetist rebuts press statement issued by AGC over allegations

Law firm which represented Dr Yeo Sow Nam, the anaesthetist who was…

SDP’s climate change policy paper: Taking urgent measures towards a smart and green future

On 8 February,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launched its climate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