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 Meng Seng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People’s Power Party, Goh Meng Seng (image – TOC)

“I am glad to announce that ROS (Registry of Societies) has been quite efficient this time round and our registration of People’s Power Party has been approved.”

The above was the simple announcement made by veteran politician Goh Meng Seng on his Facebook page.

This means that the new party will be able to field candidates for the coming General Elections, which some have speculated to be in September this year.

Mr Goh told media that he will likely reveal his candidates after Hari Raya Puasa, which falls on 17 July.

PPP logo
Logo from the People’s Power Party Facebook page.

“You will definitely see the PPP in the next GE, that is a commitment,” he told media.

Mr Goh last contested in Tampines GRC in the 2011 General Elections, when he was still with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He also contested in Aljunied GRC in GE2006 when he was with the Workers’ Party.

Mr Goh declined to reveal the constituencies his party will be gunning for until he could meet with the other opposition leaders to discuss who contests where, but he has suggested earlier that he would not enter Aljunied GRC on the presumption that the WP is currently weakened in the ward.

PPP’s core values center on democracy and socialism, and aims to reform Singapore through efforts to balance power structures, sustainable 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social justic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nfidential staff details of Singapore’s agencies, MOH, MOE and more leaked online for sale

On Tuesday (19 March), Russian cyber-security company Group-IB divulged its discovery of…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犯盗用失主身份医院登记巧遇失主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名逃亡多年的罪犯因冒用身份到要医院看诊,偶然碰上失主! 失主钱德拉(译名)2月25日正在盛港医院看病,恰巧碰上同样正在看病的那伊度(译名),正盗用他遗失的身份证看病,于是向医院通报报警处理。该名逃犯于13年前涉嫌持有武器蓄意伤人及盗用他人身份,昨日(25日)已被判处18个月监禁。 故事开始于13年前,58岁的那伊度(译名)在7-11便利商店和一名报纸摊贩起争执,用钱包里的刀片划伤对方,随后被警方缉捕,但在被保释前潜逃。 在逃亡的过程中,他持有钱德拉的身份证,冒用失主身份看医生。2017年那伊度从脚踏车上摔下受伤,三日后前往胜港综合诊所接受治疗。那伊度多次在胜港综合诊所接受治疗,诊所后来也将他转接到樟宜综合医院。 但樟宜综合医院在处理转介过程时,发现可疑之处。真正的钱德拉仍在监狱里头,但却在显示在诊所接受治疗,院方随后报警,经调查钱德拉的身份证早已通报遗失。 同年11月12日,Naidu家中的电动脚踏车电池起火,他因呼吸困难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当时,他故计重施,再次以钱德拉的身份证登记,并在没有缴付医药费的情况下逃跑了。院方尝试与钱德拉取得联系,但却无法成功,再次让他成功逃脱。 真假钱德拉相遇 事情快转到今年,2月18日,钱德拉受到来自胜港医院的短信,提醒他关于骨科手术的事。那时钱德拉已出狱。 当时他觉得莫名其妙,但仍依约前来,欲了解详情,而当他被医生通知骨折受伤之时,感到相当惊讶,因为他并没有受伤,当时医生便建议他报警。 随后,钱德拉看见坐在轮椅上的那伊度,并主动提出帮忙登记,而正当钱德拉协助那伊度登记时,便意外发现,原来那伊度就是盗用身份的罪犯。他随后告知医院职员并报警。 眼见事情败露,那伊度试图逃跑,最后被医院保安给逮住。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两人并不认识,而钱德拉也向法庭表明,身份证已遗失已久。那伊度也将钱德拉身份证上的地址换成自己的地址。…

【选举】每票都重要! 工人党监督海外选票计票过程

2020选举尘埃落定,而海外选票也运会本地,并在昨日(15日)下午,在选举局培训中心完成计票工作。共有4794位海外选民投票。 工人党各选区竞选团队,昨日(15日)也到场监督海外选票计票过程。该党陈励正、余振忠和何廷儒、陈立峰等人,都在脸书上分享,他们一行人视察计票过程。 其中余振忠感谢海外选民,即使疫情下出行十分不容易,但他们仍想法设法投下神圣一票,“真正的一票成就未来”。 至于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之一陈励正,则分享该选区282张海外选票计票结果,其中工人党得票147张,行动党135张。 该党在此次选举对垒原副总理王瑞杰领导的团队,行动党仅以得票率达53.41巴仙(6万1009票)险胜。 工人党后港候任议员陈立峰则分享,后港海外选票工人党得票35张,行动党15张。他感谢海外选民们排除万难仍在海外投下一票。 海外选民只能在指定的10个海外投票站投票,地点分布在美国华盛顿、旧金山和纽约;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澳大利亚坎贝拉、英国伦敦、日本东京,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这意味着若不住在上述城市的选民,还得跨省、跨市投票,有者甚至不惜从欧洲飞往伦敦投票,期间还得接受隔离。 “希望政府能确保海外选民的投票过程能更为便捷。”

四客工追讨工资网络疯传

劳资纠纷?据网民分享照片,四名客工站在联明建筑公司某建筑工地,手上拿着“我要工钱”标语,疑向该公司追讨工资。 有关消息也在社交媒体和Whatsapp疯传,另一视频则显示上述四名客工,站在一群工友前,手持标语。 此事引来民众为工友抱不平,也纷纷想了解工友抗议的建筑工地地点。网民Ah Seng感叹,通常可以帮助捍卫客工权益的资源有限,可能最终结果只能领回基薪并被遣返,但往往涉及压榨员工者不会被严厉对付。 他认为在国际上新加坡雇主对待客工的声誉很差,过去的案例就有不发工资、诈欺或者透过招工代理征收大笔中介费。此次个案或许只是冰山一角。 有网民称,联明曾负责承建许多政府工程。联明是本地一家上市建筑公司,若浏览该公司官网,可发现他曾承负责建许多建屋发展局、裕廊集团和陆路交通机构的公共住宅和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当前承建的工程包括建屋发展局在淡滨尼的149户组屋。 本社针对此流传视频,联系联明公司核实详情是否属实,目前仍待该公司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