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ort Minister, Lui Tuck Yew, says he “is extremely concerned about today’s incident” with the train system where both the entire North-South and East-West lines were shut down due to a “power trip”.

The breakdown, which is reported to affect 250,000 commuters, happened at 7pm on Friday and is believed to be the worst incident in the system’s history, even surpassing the two incidents in December 2011.

Many have taken to social media to vent their frustrations about the incident.

As of 10pm, train service along the East-West line has been restored although the trains are running at a slower speed, says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The North-South line remains down.

Here was what Mr Lui posted on his Facebook page at about 10.15pm, Tuesday.

lty2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报业控股第三季度净利下挫 与去年同比跌幅44.1巴仙

《新加坡商业评论》报导,截至上周五闭市,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第三季度净利重挫44.1巴仙,由去年同期4千691万新元,跌至2千620万元。 该集团2019财年第三季的营收同比略减1.6巴仙,至2亿4610万元。尽管在数码媒体收入方面有良好改善,但是平面广告营收下跌16.7巴仙,而发行营收也下降至280万元。 集团第三季的经常盈利同比减少36.6巴仙,至2千920万元,部分原因是媒体业务营收减少,营运开支增加。 随着集团于接近上一个财政年度结束时,脱售了大部分的投资组合,集团于第三季的投资收入同比减少81.9巴仙,至400万元。 不是首度出现业绩下滑 不过,这已不是这个媒体巨头在财务业绩上出现大幅下滑。 在上一季度,净利下降超过四分之一(25.7巴仙)至2千969万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的净利,与同比下降6.3巴仙,至5千790万美元。 在昨日闭市时报业控股股价报2.32元,截至今日(16日)下午二时许,报2.28元。 2017年9月,第五任三军总长、有中将军衔的伍逸松,从陈庆鏻手中接管新加坡报业控股。伍逸松就任该集团总裁至今,报业控股股价从2017年5月的3.30元,来到今天的2.28元,跌幅约30巴仙。 伍逸松在2007年退伍后,曾担任东方海皇集团主席兼总裁,于前年才接任报业控股执行总裁。 不过,根据新加坡报业控股2018年的财报,伍逸松的基薪加上可变动花红,可领取约190万元年薪酬,而且还有约价值90万元的股票期权。此外,他还是淡马锡控股旗下新加坡能源集团的董事成员。  …

私召车司机遇奥客 不爽过ERP又喊“被绑架”

一名Go-Jek私召车司机在昨日上载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乘客因不满他的行使路线让他需多支付ERP过路费,而在车上大闹,甚至指责司机企图骗钱和“绑架”她。 该名司机名为卡玛鲁,相信录制视频乃是作为佐证证明清白,在视频中他也留言道: “想了几天,我想还是公布此事。有乘客只因为要还ERP,就污蔑我绑架她。对此事我已报警和投诉到Go-Jek公司。” 他说,女乘客从碧山22街第251座组屋上车,要前往市中心哥里门街,怎么可能避开ERP收费闸门? 视频中显示卡玛鲁试图向该名女乘客说明,将一同到邻近的警察局解决纠纷。有关乘客坚称自己每天早上从起点出发,都从未经过任何ERP闸门。但是当卡玛鲁问起避开ERP的捷径怎么走,乘客又说不出所以然。 女乘客拒绝还钱,卡玛鲁也索性不收费,但表示将此事向警方和陆路交通管理局举报,并建议女乘客也这么做。 之后,女乘客相信是拨电给亲友,一再指责司机“很危险”,女乘客也开扬声器让司机通话,电话里的女人则警告司机,清楚知道女乘客的GPS位置,并且指责司机没有权利禁锢乘客。司机则直接反驳,如果他有非分之想禁锢女乘客,就不会载乘客前往警局。 随后女乘客见有辅警,边摇下车窗求助,声称自己被绑架,而司机则耐心向辅警解释情况。辅警则建议二人前往附近的警局投报。 这是车门自动上锁,女乘客发现车门无法打开,又开始大喊“他锁上门!他要绑架我!” 卡玛鲁满腹委屈,表示自己未动过该名乘客一根寒毛,且车子都是自动上锁,有辅警在场自己怎敢绑架?女乘客甚至喊出“因为我是华人吗?” 卡玛鲁以手机拍摄的视频如下: 一些网民认为该女乘客未免小题大做,而且也不愿聆听司机的解释,司机只好找警察解决纠纷。

Hong Kong occupiers commemorates one month occupation

Post by 蘋果日報. Hong Kong occupiers gathered at the sites in Admiral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