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song for this year’s National Day Parade is “Our Singapore”, written by Dick Lee and will be performed by pop singer JJ Lin.

Lee is credited with the NDP 1998 song, “Home“, which has often been cited as Singaporeans’ favourite National Day song.

Lee was initially hesitant to write the 2015 song, as he knew it would be compared to “Home”.

“It is going to be put out there to be judged. But then I thought about it, I’ve been judged all my life…everything I do is being judged,” he was reported by media as saying.

[youtube id=”8Q6xnw-ovbA” align=”center” mode=”normal” autoplay=”yes”]
Subscribe
Notify of
5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rence Wong : “Changes to Town Council Act by end of the year”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Lawrence Wong said on Sunday (July 24) that changes…

分享购物理念善用住家空间 Nas“炫住宅”引网民争议

从3月份决定定居“近乎完美”的新加坡,到商议定居住宿,再到分享透过”登山实验”来决定购物所需,著名网络旅游博客亚新(Nas Daily)一直是个话题人物。这次她分享到和住家空间有关的课题,却有些“炫富惹人眼红”的情况出现。 现年27岁的亚新,于上周五在其脸书上载了一个名为“旅行教你的东西”的视频,并写道“旅游有很多好处,但是这个……是最酷的。我发现减少衣服是最有效的减少杂乱方式。所以我拿走了整个衣柜,只放了我一直穿的一种T恤类型。我强烈推荐这种方式。” 他也欢迎人们到他的官方网站shop.nasdaily.com购买有关的T恤,但是他要求购买者必须抛出至少5件衣服,或者在购买前考虑5次。 登山实验决定购物选择 视频中分享了他在新加坡的住宅内容,表示连续了三年的旅游生活,终于有了一个居所,拥有了比以前都多的“空间”。 他指出,之前存放生活物品的空间,都必须通过登山实验来决定,所以其实只有一个背包的大小。他表示这样能够方便他旅行,背包中只装了10天分量的内裤和衣服。 “但是有了屋子后,你的空间就很大了,就会想要买很多东西。在我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屋子的空间就会被充满了,生活也变得杂乱了” 他指出,这也导致旅行时要带在身上的东西变多了,更别提能够成功通过登山实验。 “因此对我来说,长期旅行是我生命中发生最好的事情,它告诉我购物时必须谨慎、我们生活并不需要许多东西,以及杂乱可以自内心中开始毁了自己。” 所以在家具方面,他只买了一张床、两个枕头和家具,而在购买其他物件时,都以“登山实验”来决定。 喜悦并非来自物件…

三人当街打架被逮

三名男子不知何故于上周末(8月17日)早上,在红山(Redhill)动粗,于当天被逮捕。 据警方指出,他们接获通报,三名年龄介于17至55岁的男子,于17日上午11时30分,在红山大道第88栋组屋外打架。 其中55岁的男子在打架后被带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时,意识还是清醒的。 据《海峡时报》了解,该名男士也是被逮捕者之一。 警方目前尚在调查有关案件。 社媒流传打架视频 据本地交通资讯脸书群组 SG Road Vigilante – SGRV中上载的视频显示,两名印裔男子和另一华裔男子发生冲突,甚至推撞后者。…

HDB BTO defects: Punggol Waterway Terraces I

In recent days, more and more flat owners are going onlin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