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eo id=”123315569″ align=”center” mode=”normal”]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环境局派定心丸 本地空气水质未受马国空气污染问题影响

邻国马来西亚柔佛州巴西古当深受空气污染事件影响,连新加坡居民也人心惶惶。我国环境局提高警惕,惟表示我国的空气素质、水质和水供都不受影响。 环境局表示,和该国柔佛州环境部保持联系,而我国海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依旧维持在安全水平。 该局称,自上周四(20日),本地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保持在良好水平,而一小时悬浮颗粒PM2.5浓度也持续正常。 而根据环境局官网,截至今日中午12时,新加坡北部的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4,属中等水平。 我国沿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也保持在低和安全水平。 至于境内风向则是来自南和东南方向,并且预计将再维持数日。 马国柔佛州自今年3月巴西古当金金河污染事件以来,于上周四又爆发空气污染事件。 15学校受空污影响 截止昨日下午3时,马国又有15所学校爆发空气污染事件,共有75人被送到新山斑兰专科医院就医,其中有4人需要住院留医,目前情况已经稳定。 受影响的15所中小学分别包括了巴西布爹国中、巴西布爹国小、巴西布爹花园国小、丹绒布蒂里度假村国小…

恶言侮辱穆斯林邻居“小猪仔” 6旬妇被控伤害他人宗教情感

一名65岁女子,因称呼其穆斯林邻居为“小猪仔”,在昨日(7月9日)在法庭面对三项伤害他人宗教感情的指控。 Lee Dji Lin(后简称李女士)被指控于4月24日,在淡滨尼21街第247栋楼,呼叫其邻居玛利亚·珍妮特(Marliah Jonet,译音)为“小猪仔”(国语为“anak babi”)。 据称,李女士于6月11日用马来语告诉玛利亚,“愚蠢的马来人,给华人找麻烦,马来人走开、去吃猪”。六天后,李女士用马来语侮辱玛利亚,“那女儿和小猪发生性关系,以后会有小猪”。 警方检察官要求将李女士还押,以便进行精神病观察。透过翻译,李女士以中文向地方法官亚当纳霍达(Adam Nakhoda)表示反对。 然而,法官表示,根据警方调查官的报告,认为还押是有道理的。有关案件将于7月23日再次聆审。 针对每个针对伤害宗教感情的指控,李女士将面临长达三年的监禁和罚款。 长期饱受恶邻言语侮辱…

Protecting the sacred cows behind electric fences

The following article was first published on 6 September 2007. With the…

韩国乐天免税店进驻樟宜机场 有望销售额达46亿元

明年6月起,韩国免税店乐天,将取代烟酒商DFS于樟宜机场的特许经营权,有望达到销售额4万亿韩元(46亿新元)。 自DFS烟酒免税商店宣布明年6月退出樟宜机场,也有其他业者对于进驻该机场运营跃跃欲试。 樟宜机场集团昨日(24日)宣布,乐天表现出诚意和提出最具吸引力的计划,因此宣布将特许经营权授予乐天免税店。 其合同期限为六年,从2020年的6月9日开始,遍布樟宜机场四个搭客大厦的18间烟酒免税店,总面积超过8000平方公尺。 樟宜机场集团商业部执行副总裁Lim Peck Hoon表示,“乐天提出了最引人注目的提案,利用智能技术为客人提供全通路(omni-channel)的零售体验。乐天也表现出对市场环境的高度敏锐,在充满竞争力展现厚实的财务能力与基底,提出很健全的商业计划。” 樟宜机场集团表示,乐天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在第三航展站楼的店面外观进行彻底改造,提高视觉冲击力与可见性。同时,乐天也会在开店之际展示最新产品,并办理各项体验活动,增加与顾客的互动性。 乐天免税店则表示,樟宜机场将会是海外经营免税店中规模最大的免税店,以此提高成本竞争力与收益,也提升品牌价值。 该公司计划通过在樟宜机场经营免税品,提高成本竞争力和收益,同时借这个机会提升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