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We are indeed saddened by the demise of Mr. Lee Kuan Yew. For many of us, he was the most remarkable statesman Singapore ever had.

Together with his colleagues from the first generation, he set the path for Singapore to join the rank of developed nations. His passing brings us to a new era.

May Singapore continue to build upon its strong economic foundations and become more than what he has wished for.

Tan Lam Siong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人力部统计称同一就业条件 男女雇员薪资差距六巴仙

女性与男性薪资差距一直被视为职场上的性别薪资歧视,即使同一份就业条件,有时女性薪资比男性来得更低。根据人力部调查显示,男性与女性之间的性别薪酬差距为6巴仙。 人力部首次统计经调整男女收入中位数差距(Adjusted Median Gender Pay Gap),以评估同样就业条件的男女收入相差多少。 根据调查显示,在同样的年资、学历、职业、行业以及工作时长中,男性与女性在2018年的收入中位数差距为6巴仙,相交2002年的8.8巴仙,有着明显的下降。 根据今天发布的调查报告,同样年龄、学历、职业、行业,以及工作时长的男女,2018年收入中位数差距为6巴仙,比2002年的8.8巴仙小。比起美国(8巴仙)、加拿大(7.7巴仙至8.3巴仙)和中国(18.3巴仙),新加坡也有着明显的差距。 此研究是透过25岁至44岁的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共3万3千名家庭所提供的数据,研究人员根据调查对象各项因素包括年龄、教育、职业、工时等进行统计对比后所得出的薪酬差距结果。 调查显示,劳动力市场中的那女薪酬差距中位数是有所增加。 然而,研究也发现,职业扮演了薪酬差距中最关键的角色,从2002年的16巴仙至2018年的43巴仙,其增长率是逐年增加。最主要的原因为,由于男性占高薪职业的比例日益渐高,而女性则占据低薪职业的比例也增多。 换言之,尽管女性已经提升了职业水平,改善了劳动市场,但由于高薪职业更倾向男性,因此职业工资的性别差异也愈来愈大。…

17-year old student develops tool to identify fake news articles, says not many fake news articles in Singapore to work with

A 17-year old student has developed a tool to help people discern…

【选举】人民之声林鼎领军 惹兰勿刹会战杨莉明团队

人民之声将竞选三个选区,包括惹兰勿刹集选区、蒙巴登单选区和白沙—榜鹅集选区。 此次选举新加坡前进党、人民之声和红点同心党,均为首次参选。 由林鼎律师率领的人民之声角逐三选区,分别为惹兰勿刹、蒙巴登单选区和白沙—榜鹅集选区。 人民之声党一大看点,是林鼎亲自领军,再惹兰勿刹对垒杨莉明。他在今日的脸书贴文直言杨莉明任人力部长时,应对疫情的失策导致客工宿舍疫情爆发。 日前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原本表示,人民之声将竞选五选区,包括惹兰勿刹集选区白沙–榜鹅集选区、先驱单选区、蒙巴登单选区、榜鵝西区单选区。不过最终先驱单选区由前进党林志鸿上阵,与西海岸集选区原议员郑德源和独立人士形成三角战。 惹兰勿刹由林鼎领军,其中还包括本地时评人梁实轩、方亚敏医生 (音译, Michael Fang Amin)、诺阿兹兰.苏莱曼,;而人民行动党杨莉明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转战惹兰勿刹带领王志豪、潘丽萍、文利佳出战。 除了四人集选区,人民之声也将出战五人集选区的白沙-榜鹅集选区,然而白沙-榜鹅集选区因新加坡民主联盟的加参战,将会爆发三角战。 至于单选区,人民之声则将派出西瓦库玛兰(Sivakumaran)出战蒙巴登单选区,与人民行动党林谋泉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