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fishes at lim chu kang

今天在林厝港码头至克兰芝的西北部海域出现了大量死去的野生鱼。

拍摄以上的照片的公众人士,说当时她在现场看到三个人忙于清理海岸上的垃圾和死鱼。

他们说他们是清理垃圾而已,必须要等到高潮带来所有的死鱼后才清除高潮线。因为没有收集的死鱼将由潮集聚起来。

据说,有一些渔农也损失了渔场的鱼只。

16551536928_550d3deb93_z

上个周末,东部海域多家养鱼场出现大量鱼只死亡事件。有渔农估计,今年的死鱼量高达400公吨,是历年来损失最严重的一次。据了解,柔佛海峡东部共有64家岸外渔场。

政府部门解释鱼的死亡解释是因为是海里的浮游生物大量繁殖,与海洋生物争氧气,最终导致鱼群缺氧死去。

但有的渔农说浮游生物产生毒素,导致鱼只死去。英文报,TODAY委托试验室对的海水的化验,证实了渔农说提出的推断是有所根据。但试验室说虽然浮游生物产生毒素能导致鱼只死亡,但对人是非致命。

去年2月,东部和西部海域的渔场也发生相似状况,东部的34家渔场和柔佛海峡西部另5家渔场都遭殃,死鱼约160公吨。

照片来源 http://wildshores.blogspot.s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f Cambodian sands, Indonesian Palms… and Singapore.

By Joshua Chiang The nature lodge that my girlfriend and I were…

MND releases Town Council Management Report for FY2013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MND) released the FY2013 Town Council Management…

铁锅烧两岁半女童尸骸 父母被控谋杀

上周二,警方在一弥漫浓烈尸臭味的组屋单位内,发现一铁锅内藏人类残骸,后被证实为两岁半的女童尸骸,而身为涉案者的女童父母今天(17日)在谋杀罪名下被提控。 此案发生于9月10日晚上8时许,据悉警方当时接到投报,有人在振瑞路(Chin Swee Road)第52座组屋一间飘散异味的单位内,发现铁锅内有烧成灰烬的尸骸。 警方在单位内发现装有人类尸骸的铁锅,起初怀疑是一个胚胎,随后被证实为一名两岁半的女童,女童父母则被怀疑涉嫌杀人。 警方于昨晚发出文告指出,女童父母今天在国家法院,将以谋杀罪名进行控诉。若两人罪名成立,据刑事法典第302接谋杀条文,两人将被判死刑。 女童在2014年已死 据悉,两人已于去年6月,因为涉嫌和本案无关的运毒案件而被逮捕,并且一直被还押。警方因此相信分别31岁和30岁的两名被告已在被逮捕之前就将女童杀死,惟案件尚在调查中。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控状显示女童父母,涉嫌在2014年3月,于上述单位谋杀该女童。 兄长友人揭发报案 据悉报案者为该单位兄弟的友人,他当时闻到屋内有腐臭味,循着味道发现烧着尸骸的铁锅后,吓得立即报警。 据附近居民指出,该单位原本住着一名老人,随后转租给一对夫妇,之后再转租给一对兄弟。弟弟是一名20来岁的低智商男子,而兄长目前正在监狱服刑,他在入狱前曾交代友人代为看顾弟弟。…

National Day Week Series: My vision for Singapore

By Ng Yi Shu – “We, the citizens of Singapore, pledge oursel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