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court

有关9月27日,“还我公积金”事件诉讼案件最新进展汇报如下。

刘慧珠, 许友明, 蔡秀玲和吴义发, 四人在2014年12月与韩慧慧和鄞义林分开由不同律师代为抗辩。

他们的律师在2015年1月份较早时间向法院提交了代表信件给予总检察署但总检察署拒绝了他们的代表信。

据说,代表律师要求他们认罪, 并说这是他最好的劝告并支付一笔小额数的罚款。

他们的律师说,基督教青年會(YMCA)有70名证人可以上庭与他们进行对质。 他们的代表律师说假设他们不认罪,他将申请放弃成为他们的辩护律师。

刘慧珠说他们不可能认罪,所以要求律师提出要求与对方的70位证人对质。因此,在星期五的行审前会议中,他们的律师放弃当他们的代表。

拉维律师已经能够正式接手这四人的案件并着拍手进行辩护。案件也将在2015年6月开庭。

因为私人原因, 蔡小姐的辩护会另外处理。

六人被指在今年9月27日下午4至5时之间,在芳林公园和直落亚逸芳林公园联络所一带,与至少20个人共谋干扰基督教青年会举行的户外活动,对公众构成骚扰。他们涉嫌游行、大声叫喊、高喊标语和打鼓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电动滑板被禁止上人行道 GrabFood快递员受影响

昨日国会宣布,电动滑板车今日(11月5日)起,被禁止在所有人行道使用,受影响者不只是青少年,还包括靠着这代步工具工作的人士,包括送餐快递员。 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昨日在国会上,作出上述宣布时指出,尽管过去两年当局已积极推广个人代步工具的安全使用,惟仍有鲁莽使用者,涉及电动滑板车的事故仍持续攀升。 他指出,陆路交通管理局会给予人们两个月的宽限期,对违例在人行道使用电动滑板车者发出警告,而从明年1月1日起,违例者将会被罚款最多2000元或坐牢三个月,或两者兼施。 随着有关的宣布,GrabFood快递服务也发出通告,表示其使用电动踏板车的快递伙伴也受到法令限制,大部分时间必须以脚代步,以后的送货时间或会有所延长。 该公司希望用户们,面对较长时间等待,以及订单或许会被取消的情况时,能够体谅和包容,因为快递伙伴或会面对一些地点徒步无法抵达的窘境。 惟,该公司表示,他们仍然会尽力达到快递标准时限,并且积极帮助受影响的传递员更换他们的交通工具。

BCA orders Rivervale Mall to repair wall after photos of building defect circulated online

The owners of Rivervale Mall in Sengkang have been asked to hire…

ESG: Business continuity guide underway to prepare firms for ‘different scenarios’ amid viral outbreak

On Wednesday (29 Jan), Enterprise Singapore (ESG), the government agency advocating enterprise…

NEA reports an increase of dengue cases over the past three consecutive weeks

The number of dengue cases has increased over the past three consecu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