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ife feels like a hamster wheel, be inspired by this dynamic duo!

[youtube id=”oEKXaPU4gxE” align=”center” mode=”normal” autoplay=”ye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蔡厝港械斗事件:13人被逮捕,五人被控上法庭

日前,蔡厝港德惠巷101座組屋附近发生可怕械斗事件,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出动,警方将13名嫌疑人逮捕归案。该13名嫌疑人于2月29日被控上法庭,而第14名嫌疑人在近日被逮捕后,于今日(4日)被起诉。 事发当时,两群人正在械斗,其中一群人含至少八人,手握刀和手杖,而另一群则至少有5人,携带巴朗刀(Parang),双方正在互相殴打。 由于当时大批人员正在械斗,附近的居民也纷纷将其拍下,甚至录影,有目击者拍到当时有一群人正对着一名男子殴打,也有目击者拍到当时嫌疑人正在组屋下四处走动并大声叫嚣。 随后,警方便全副武装抵达现场,准备缉拿闹事者。 事发后,一名自称是伤者妹妹的人表示,自己的哥哥的尾指已经断了,并拍下视频,以马来文表示,“是谁将我哥哥的手指砍断,我一定把你揪出来,你给我小心点。”视频显示,那名男子的手掌被开了道很深的口子,血流如注。 2月29日,13名嫌疑人均被控上法庭,包括两名18岁的少年法汗、海克尔,以及20岁的罗斯兰被指使用致命武器闹事,违反刑事法典第148条,一旦罪成,将可被判最高10年加鞭苔。 而另两名则是18岁的萨法力与17岁的扎希鲁丁,被指非法集会与携带致命武器,若罪成,将可判处最高五年监禁或罚款。 而第14名嫌疑人赫尔米则被指违反《腐蚀性、爆炸性物质及进攻性武器法》,一旦罪成,将可判处最高三年以上监禁,和至少鞭苔六下。 五名嫌疑人今日也随同警方重返现场,讲述事情经过。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以确定其余8人或更多嫌疑人涉案。

卢森堡放眼2020提供免费公共交通

卢森堡自明年夏天起,将逐步取消火车、有轨电车、公共汽车的费用。该国将因此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所有公共交通免费的国家。 卢森堡甫宣誓就职、连任的首相贝泰尔(Xavier Bettel),率领改组后的联合新政府,出台新的治理交通举措:从2019年夏天开始开放免费公共交通,种类包括:火车,地上轨电车,公交车。 卢森堡大公国首府卢森堡市人口11万,每日的通勤人次更高达40万。调查显示,2016年的卢森堡市,司机平均花在滞留、堵塞的车流中33小时,该市也常出现世界上最严重的交通堵塞现象。 该国政府采取积极态度,在公交方面让市民受惠。去年,政府宣布每位10岁以下孩童公交费全免,往返学校的中学生也可乘搭免费巴士。 该国平均两小时的通勤费用低至两欧元(约3.1新元)卢森堡的最低薪资为1999欧元(约3100新元),若所得超过最低薪资,则征收16-18巴仙的所得税。 该国放眼到2020年所有公交费用全免,藉此免除设置收费柜台和检票设置的成本,也大大减少交通拥挤现象。不过,对于火车上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划分,是否一同废止,则有待商榷。 贝泰尔领导的执政党联盟由自由民主党、左派社会工人党和绿党组成。新政府也考虑将大麻合法化。 不过,执政联盟在国会的60议席中仅简单通过31席,预计在通过新政上将面对挑战。 2017预算盈余逾5.5亿新元 卢森堡大公国国土面积2586.3平方公里,被邻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包围,总人口逾52万人。 该国中央政府在2017年的预算盈余高达3亿5千830万欧元(约5亿5千561万新元),并未因为庞大公交开支陷入财务困境。

Grab driver offers disabled man a cheaper fare, urges other drivers to help him

A Grab driver that goes by the name Melvin Poh shared a…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 先驱广场及JEM职总平价霸市

卫生部指出,曾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分别在本月6日和8日,到访过先驱广场和JEM购物中心的职总平价霸级市场,呼吁曾于当日同一段时间到过相关地点的人士们,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继穆斯达法商场(Mustafa Centre)之后,卫生部昨晚(6月11日)发出的确诊病例详情文告中指出,有病患曾在上周末下午3时至4时,到过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职总平价霸级市场(FairPrice Xtra)、也曾于本月8日早上9时至10时15分到裕廊西61街的先驱广场。 该局也已经通知了曾与病患有密切接触的人士。若曾在同一时段出现的相关地点的人们,身体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受促速速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过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