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d price

By SGCharts.com

The price of motorcycle COEs (Cat D) has hit a historical new high at $5,504!

In comparison, the average price of motorcycle COEs was just $1,757 in 2013, and $4,027 in 2014. The price has tripled in over a year!

The price jump is due to the 30% reduction of Cat D quotas in 2014 and the panic buying ahead of the Euro III emission standards. Cat D quotas for February to April 2015 have been trimmed yet again, falling from 1,901 to 1,710 over the previous quarter.

Prices of the other COE categories have fallen, but the price of a “mass-market car” COE (Cat A) is still very close to that of a luxury car COE (Cat B).

At $62,002, Cat A is 87% of the price of Cat B ($70,890). The difference is $8,888.

How do commercial vehicles (Cat C) compare to luxury cars (Cat B)?

At $52,101, Cat C is 74% of the price of Cat B ($70,890). The difference is $18,789.

 

one motoring

 

Subscribe
Notify of
4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政府正式委任反对党领袖 新加坡政治史上全新一页

今日(7月28日),国会议长和国会领袖办公室正式发文告,阐述国会反对党领袖的职责和权益。 总理早前也表示正式认可工人党党魁毕丹星为反对党领袖,并将会提供适当的人员和资源,便于后者履行职责。 针对国会议长的声明,毕丹星也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在今早会见了第13届国会领袖傅海燕,以及较后会见国会议长陈川仁,听取有关正式委任反对党领袖(LO)的简报。 “民众会意识到,正式委任反对党领袖这举措,在新加坡政治史上是全新的。” 毕丹星也说明,在许多英联邦(Commonwealth)国家的议会,都认可厄尔斯金梅(Erskine May)撰写的《议会惯例》,这本书被视作议会程序的“圣典”。 有关反对党领袖的职责范围、权益和报酬等,很大程度上依循英国议会针对反对党领袖的惯例精神。 基于反对党将在国会获得更多资源支持,毕丹星也表示会与前进党两位非选区议员商谈,如合适也会予以支持。而在下月复会,他也将进一步阐明工人党将在国会落实的举措。

“疫情发哨人”专访遭下架 中国网民挑战审查底线广传文章

本周二(1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湖北省武汉首次视察,引起当地轰动,但在同一天,一篇关于武汉医生的采访却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据报道指出,3月10日早上,国家级权威出版机构人民出版社《人物》杂志原本在网上发布一篇文章《发哨子的人》,其接受采访的对象即是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诉说她从疫情初到现在的经历与感受。 该篇文章指出,当天正是艾芬向同学转发一份病毒检测报告,才让整个武汉的医生圈得悉事件,包括被警方训诫的李文亮医生。 随后她被指是“造谣的源头”,受到了医院纪委的严厉批评,让她大受打击。 随后这篇文章在发布三小时后却便被删除,尽管中国一直以来以高强度的管制舆论而闻名,但此次删贴却发生始料未及的反作用,网民却如同接龙赛一般,利用各种方式,例如截图文章、表情图代号、甲骨文、拼音等,无所不用其极,只为了让文章继续在网络流传。 为何《发哨子的人》格外引起注意? 此次《发哨子的人》为何会格外引起注意,其中缘由为该篇报道首次公开,艾芬是“吹哨人”李文亮医生所发出的“SARS冠状病毒”检测报告照片的拍摄者。 此外,艾芬也透露有关部门在疫情初期时,刻意压制信息的细节。 文中提到,艾芬与李文亮、江学庆、梅仲明均为武汉市中心医院任职的医生,于12月医治一名高烧不退的病人,以及一名肺部感染近10天的病人。 12月30日,她接到一份不明肺炎病人的病毒检测报告,上面写着“SARS 冠状病毒”。她深知后面的影响,随即将其上报,并将报告发给医生同学。 之后该份报告在武汉医生之间流传,其中转发的人也包括李文亮医生。当时李文亮医生所公开的报告截图,即是艾芬所拍摄。…

辩称闻到异味 向保安打喷嚏台女认罪被拒

因涉嫌对商场保安打喷嚏和大声辱骂而被控的台湾女子欲认罪,却仍辩称自己是因为闻到异味而打喷嚏。法官拒绝了被告的认罪。 被告孙兹燕(Sun Szu-Yen译音)于上月在新加坡乌节路商场爱雍·乌节(ION Orchard),向本地妇女故意向对方打喷嚏,被指控骚扰他人。她于昨日(20日)欲认罪,却仍辩称自己是出于反射性动作,而向他人打喷嚏。 法官认为其陈述与案情有所出入,并无承认犯罪的意图,因此拒绝被告的认罪。 根据检方所述,上月12日被告带着10岁的儿子,欲进入商场,但由于当时他们并未戴上口罩,被当时的保安阻止。 而据被告辩称,当时她并未意识到必须戴上口罩,而且现场许多人也未戴上口罩。 今年4月14日起,政府强制规定人民出外必须戴口罩。 另一方面,被告于去年6月4日曾在从武吉知马第五道公寓(Fifth Avenue Condominium)三楼住家抛下了物品,其中包括地球仪、塑料椅子、吸尘器、玻璃瓶和铅笔,无人受伤。 据检方表示,被告在将物品扔出公寓前曾感到紧张和沮丧,从心理卫生学院(Institure…

没网购却频频有收件 网民揭假包裹骗局

网购常客连续两天收到Ninjavan派发,标注着自己个资的货到付款包裹,但是她并未订购任何东西,在缴费后方知这是一场骗局,赶紧报警。 网友Peng XueLin周三(8月12日)在脸书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帖文指出,她在上班时接到Ninjavan送货员的包裹,指是她在COD上订购的货物到了。 “看到送货员这么累,而我是她的最后一位客户,因此我给了她40元后,余钱给她当小费就让她离开。我常常希望送货员时不时都能获得一些消费。” 然而,她随后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在COD订购物件,而包裹内竟然是一个美容面膜,因此就立刻在接到包裹后的五分钟内,用WhatsApp联络了快递员,知会她有关的情况。 送货员当时建议Peng XueLin和卖方联系,“但是我不知道谁是卖方!我还检查了电子邮件,希望能找到订单的收据或资料,但是都没有!”。 Peng XueLin之后向警方报案,而女送货员也表示,她会和老板跟进有关事件。 再收到56元的包裹 然而,网友在昨日傍晚时分跟新帖文时指出,她接获一份要价56元的彩妆产品,而这也是她没有订购的物件。这次网友并没有直接付钱拿货,而是询问送货员一些问题,甚至将过程拍摄下来交给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