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Ting Choon Meng has received a lawyer’s letter from the Attorney General’s Chambers (AGC) threatening to use the Protection from Harassment Act against him unless he signs a written undertaking.

We understand from Dr Ting that he is currently taking legal advice on a response.

Appended below is the letter from AGC to Dr Ting.

AGC letter to Dr. 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41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清木回击张志贤 选举宪政问题与百姓生死存亡,孰轻孰重?

早前,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在国会指出,展延大选至超过规定期限有违宪法;也指组成看守政府建议“显得对宪法缺乏理解”。 对此,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录视频作出回应,并指张志贤“误解了他的重点”,并提出疫情当前和无法举行大选将面对的“宪政问题”,孰轻孰重?“答案是很明显的,我们讨论的是生死存亡的问题,人命关天,一定要把全部的精力和资源,用来对抗疫情。” 他指政府应集中精力,在未来12个月做好防疫、解决当前迫切的公共健康危机,确保国人的安全。 他也比喻,船固然需要船长掌舵,但如果过去数月我们有学到什么,那就是当船上的人都病了、疫情还在扩散,要找到避风港将是漫长的。 “在这情况下,480亿元的坚韧团结配套,恐怕将成徒劳。” 部长、各部门、医疗体系已面对重大压力 选举的时机可以等待,陈清木认为,当前部长和各部门所承受的压力已经很大了。如果现在还要选举,他们就得一心多用,还得确保如何安全地进行选举。 “关键是如何选择,如果尽早大选,将冒着让260万人口面对感染病毒的风险,将形成严重的公共健康危机。” 张志贤也提到,尽早选举让国人决定谁将领导国人未来,“但他(张志贤)能接受尽早选举,意味着让更多国人面对感染的风险?在医疗系统已面对重压的情况下,这是他愿意承担的风险吗?” 他直言,待疫情减缓后再选举,绝不是幻想而是客观的判断。“疫苗已在加紧研制,也加倍落实社会防疫措施,却越趋见效。” 他也指出,全球已加大抗疫力度,中国也是很好的例子,说明未来情况好转是可预期的,国人已被给予机会,等待疫情结束才选举。 即时无法如期大选,仍有法律应对情况…

警方:未拖延审批新加坡前进党活动准证

昨日,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陈清木透过脸书告知支持者,该党原定于本月15日举行的正式推介仪式将展延;不过警方则在昨日稍迟时表示,不会拖延发放给该党必要的准证。 《今日报》报导指,警方在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警方也积极与新加坡前进党接洽沟通,以便准证能在预定日期前发放,不过该党在未通知警方的情况下,宣布展延活动。 警方称,该党也有意在活动上播放音乐和视频,因此也必须取得相关的公共娱乐执照(PEL),而且还要把将在活动播放的影片,交给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以作分类。 “要在公众场所播放影片,这是标准要求。” 警方澄清,该党主席Wang Swee Chuang是在上月3日申请警方准证,警方也询问后者提供上述资讯,四天后警方还有再次提醒他。 警方再次于5月27日提醒Wang Swee Chuang“必须申请公共娱乐执照,以及把影片交给资媒局”,后者才申请有关执照。 上述执照需12个工作日审批。至于资媒局还通过电邮和电话联系Wang主席,请他提交影片,不过后者并没这么做。

One new confirmed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Five cases discharged

As of 25 February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