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id=”bNoY0TSe4DI” align=”center” mode=”normal”] Passengers at a train station in India watched a monkey attempt to revive a fellow monkey that was shocked unconscious by high tension electrical wires.
The rescue occurred after one of the monkeys was electrocuted while walking on high-voltage wires at a train station in India’s northern city of Kanpur on Saturday.
Commuters watched as the monkey spent 20 minutes trying to revive the other by hitting, biting and tipping him in water.
Finally after all that effort, the monkey manages to revive its electrocuted friend.

Subscribe
Notify of
5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若疫情恶化 王瑞杰:必要时请总统批准动用储备金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称,尽管当前政府不需动用储备金,但若武汉冠状病毒疫情恶化,必要时他将寻求总统哈莉玛批准动用国家储备金。 他认为我国的国家储备金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是建国一代领袖的远见,才能让如今国人能享有上一代国人节约的果实。 此前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提问,政府能否释出更多储备金资金,以投资在国人和新加坡企业上?对此王瑞杰称,2008年推出净投资回报框架(Net Investment Returns Framework);2015年修宪把淡马锡控股纳入NIRC框架。2019年,NIRC为我国贡献170亿元,是最大笔财政收入。 但王瑞杰称,若不调高消费税反而区去动用国家储备金来支付各种开支,就无法留给未来世代。 他也解释为何不能终止消费税调涨的计划。 本月18日,王瑞杰称明年将不会调涨消费税,但仍表示,政府将审慎考量调涨消费税的时间点,好让国人有所准备。到了2025年,仍有调整的必要。 他认为政府需要资金应付未来的开支,例如医疗和老龄化社会的需求等。 “每人喜欢税赋,财政部长也是。作为政府我们尽量抽少点,让百姓都能有余钱来为自己或家人盘算。” 但他指出政府需要税收来更好地满足国家多方面的关键需求,例如医疗、教育等。…

代替察玛兰尊 东姑麦文任马国首位女大法官

马来西亚首相署办公室于5月2日公布,委任东姑麦文成为马国首位联邦法院首席女大法官。 首相署办公室昨日发文告指出,马国国家元首接获首相的劝告,并咨询马来统治者理事会后,御准委任东姑麦文出任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一职,委任即日起生效。 东姑麦文受委取代在4月12日退休的前任大法官察玛兰尊。 惟东姑麦文的宣誓就职仪式还未定,有待国家元首择定日期后,在国家王宫进行。 东姑麦文于2006年出任司法专员,过后受委为高庭法官。她在2013年耀升成为上诉庭法官,并在三年后的2016年11月受封 “拿督” 勋衔。 去年11月26日,她正式受委为联邦法院法官,就任半年后的今年5月,正式成为联邦法院首席女大法官。 总检署对东姑麦文能力有信心 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祝贺东姑麦文成为联邦法院大法官,并对她的能力表示有信心。 他表示,东姑麦文的就任,打破了妇女在司法领域的局限,也让马国朝共和联邦民主成熟国再迈进一步。 他指出总检察署相信东姑麦文的领导能力,能够促进司法的独立性,并且能够善用其数年的任期,推行有必要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