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ttle For Me - Tan Wah Piow
 
History Lesson No 1 – a graphic commentary by Tan Wah Piow, 16.10.2014

Subscribe
Notify of
2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追税达5.6亿新元 马前首相纳吉或失议员资格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遭税收局追税达5.6亿新元,或丧失国会议员资格,甚至面对破产。 据马国媒体《星洲日报》报导,纳吉代表律师法罕指出,税收局向纳吉追讨高达16.9亿令吉(5.6亿新元)的税款。 尽管纳吉已针对税收局的税收评估提出上诉,但代表税收局的律师仍计划申请简易判决。 上述诉讼订在下月30日审理。 税收局在今年3月向纳吉发出通知,追讨2011年至2017年的14.7亿令吉税款。 纳吉因未能在有效的时间缴付14.7亿令吉税款,因而遭内陆税收局追加超过2亿令吉的利息,最终他需偿还16.9亿令吉额外税款。 纳吉目前仍在面对国际公司贪污洗钱案审讯。昨日,在吉隆坡高庭还传出“诈弹”风波,警方接获举报高庭内藏有爆炸物,还劳驾拆弹小组到场,惟最终证实虚惊一场。

截至今年6月 我国总人口569万人

总理公署旗下国家人口及人才署公布《2020人口简报》,揭示截至今年6月,我国总人口达到569万,与前年相比略减0.3巴仙。 公民人口则略微增加0.6巴仙,至352万。永久居民人口维持52万人。非居民人口方面,减少2.1巴仙,至164万。 当局解释,这主要是因为去年6月至今年6月,受雇于本地服务业的外籍员工减少,其中以工作准证持有者减幅最大。 65岁以上公民,占人口比例相比去年,增至16.8巴仙。预计2030年,比例将增至23.7巴仙。 2019年,有2万2165对国人共结连理,与前年的2万3632对相比,少了1400多对。2015年至2019年,平均有2万3600国人结婚。

【冠状病毒19】中国北京添32确诊 累计106例

北京疫情持续爆发,据中国国家卫健委最新消息公布,中国再新增40起确诊病例,其中北京32起,累计确诊病例达106例。 据中国媒体报导,该市确诊患者目前正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接受治疗,院方也表示,医院已进入备战状态,目前已启用六个应急病区接诊。医院主管医疗护理副院长吴国安指出,在今年疫情爆发后,医院临时扩建了八个病区,共300个床位。 在新一轮疫情爆发前已启用两个,如今疫情死灰复燃,医院也紧急腾出应急病区,启用了四个病区收治确诊病例。 吴国安也表示,目前确诊病例多为普通病症,少数轻症和无症状者,另有一名危重患者入院时需转入深切治疗部使用呼吸机,至周一(15日)须用上叶克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5日晚间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表示,目前北京的病例特征还没有观察到明显的家庭聚集性传播,也没有观察到就诊交叉传播。 对此,他认为北京目前的疫情均属局部事件,无需针对全北京市响应级别进行调整,但未来三天的北京报告病例数将会决定疫情的走向。若未来发病的报告数不大,代表这次疫情就基本稳定在这样一个规模。 中国首都北京连续四天出现多起确诊病例,据陆媒报道,此次疫情可能与北京新发地农产批发市场相关。该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发现冠状病毒,目前已有多家超市将三文鱼下架。

Friends and families of the deceased boatman in the Marina Bay boat fire incident attend wake

Friends and families of the deceased boatman in the Marina Bay b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