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there is nothing more menacing than an Umbrella Testudo.
This image first appeared on Cartoon Press.
Hong Kong protest Testudo - Cartoon Press

Subscribe
Notify of
10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hipyard worker exposes Ivan Lim’s past treatment of employees at Keppel

As per TOC’s previous article about Ivan Lim’s criticisms and press statement,…

矢言出示文件反驳安华指控 《砂》主编怒斥伊党违反保密协议

“马来西亚伊斯兰党是否有赔偿《砂拉越报告》逾140万令吉?”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要伊党证实和澄清资金来源,伊党否认有赔偿,《砂》主编克莱尔更斥责伊党说法具误导性,违反保密协议。 《砂》主编克莱尔更在《砂》网站上发言指伊党主席哈迪阿旺于今年1月已经递交了作为撤销诉讼案的赔偿金给《砂》,并展示了值142万2980令吉的支票。 安华要求澄清资金来源 根据之前报导,公正党主席安华曾在2月26日对记者指出,克莱尔曾在报导中指伊党接受巫统献金。 有关的报导导致伊党在2017年对克莱尔提出月中诉讼,并向克莱尔索赔。但是伊党主席哈迪阿旺在今年2月接受了英国伦敦高庭的建议,和《砂》达成庭外和解,撤回起诉,并且赔偿逾百万令吉给克莱尔。 安华呼吁伊党领袖对有关事件进行解释,并且交代赔偿金的资金来源。 虽然伊党主席哈迪阿旺驳斥有关说法,但是安华2月27日则表示自己掌握了一份银行账单,能证明哈迪阿旺曾经支付克莱尔140万令吉。 伊党将召开记者会反击 对于安华的追问,伊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2月28日表示安华指控不实,伊党将会召开记者会,出示所有文件做出反击。 他是在当天到布城反贪会总部接受录供后,向记者如是表示。“如果安华真的有所谓的账单,就请他出示证据。” 达基尤丁表示,他们已经把伊党自2015年1月至2018年12月的银行户头账单交给反贪会了。 针对达基尤丁的言论,克莱尔随即在《砂》网站上载支票照片,更指责达基尤丁言论带有误导性。…

Facebook shuts London, Singapore offices after coronavirus case

Facebook said Friday it was shutting its London office and part of…

选举局文告称总理已召开选区范围检讨委会

选举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告,宣布总理已召开成立了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 文告称,委会已收到指示,检讨现有选区划分,并针对集选区和单选区选区界限和选区数,根据人口和房屋发展状况,提呈建议。 委会将由总理秘书领导,目前委会仍在审议期间,在完成检讨后,将向总理提呈建议。 今年7月,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国会询问有关委会是否已成立, 惟贸工部长陈振声代表总理答复,尚未。 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 在2006年和2011年,该委会用了四个月时间提交报告。在选区划分地图公布后,下一步就是解散国会,召开选举。 2011年选举,从公布选区划分地图再到提名日,有62天的差距。 在2015年7月24日公布新的选区地图,提名日则是在9月1日,从公布选区划分到提名,只有39天。 总理曾在2016年1月表示,将建议选区范围检讨委会缩小集选区规模,划出更多单选区。 直到总理李显龙宣布成立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该委会在选举前公布选区划分报告之前,潜在候选人都不会知道,下届选举的选举划分会是怎样的。 今年3月1日,工人党议员毕丹星曾质问,为何不在上述委会成立后政府自行作出宣布,但贸工部长陈振声则代总理回答,惯例是让委会专业地进行工作,不受不必要媒体关注或公共压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