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lim taking part in the ‘Day of Peace’ in Berlin (Reuters)
Muslim taking part in the 'Day of Peace' in Berlin (Reuters)
Muslim taking part in the ‘Day of Peace’ in Berlin (Reuters)
Two Singaporean Islamic scholars have compiled a list of 86 prominent scholars, groups and countrie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hich have voiced condemnation of the terror group known as the Islamic State (IS).
Muhammad Hanif Hassan and Mustazah Bin Bahari are fellows at the S Rajaratnam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RSIS).
The list is to “contribute to the study of IS by those who are researching on it” and for “those who are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of Muslims’ rejection and condemnation of IS.”
The list is not exhaustive and will be updated “from time to time, to our best capability”, they say.
Muhammad Hanif Hassan also runs a personal website here which he says is to counter extreme ideology.
Here is the list of those from around the world who reject and condemn the IS:
List-of-scholars-against-ISIS-

Subscribe
Notify of
4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起艺 Our Talent让你凭本事赚钱 黄明志创造APP造福艺术家

除了创作唱歌、导演主持,马来西亚艺人黄明志和研发团队最近创作了一个流动应用程序(mobile application,简称:APP),“起艺” (Our Talent),为艺术家和才艺人士谋福利,并在优管(YouTube)上传介绍视频,获得超过7万网民按赞,更有3万人留言评论。 在介绍视频中,黄明志表示,人们生活中离不开艺术,但是艺术“养不起人”。“这些都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却没有办法向其他行业的人一样,赚正常的钱、过正常的生活。” 以亲身经历为借镜 他也分享了他开始创作后的生活,他当时的梦想只是希望所创作的歌曲会被他人演唱,因此到台湾去闯天下。他白天上课,晚上工作,一天工作十二小时。他使用睡觉时间来创作,上课时间来睡觉,也经常创作,录制成样本送到各唱片公司,送出的歌曲多达三百首,但是音讯全无。 他指出,当时他的生活非常困苦,没钱吃饭,一天三餐,两天吃泡面。一直到优管的出现,才让他的知名度一下子飙升了,成为人人追随的对象。虽然有了知名度,但仍然没有摆脱穷困生活。 黄明志表示,他相信很多艺术家或艺术人士都和他一样,有过这种困境,或是仍然生活在这个困境中,因此他和研究团队努力了三年,终于在2019那边2月创造了一个平台,让爱艺术的大家有个能够展示才艺、获得观众、标价并取得赚钱门路的流动应用程序,起艺 Our Talent。 艺术难以定价、中介抽佣–…

第55例曾到毛广岛上班 蚬壳称一承包商确诊

蚬壳公司在昨日(14日)发文告,获新加坡卫生部通知,已确认该公司其中一名在毛广岛生产工地的承包商于13日确诊。 该公司表示目前已遵照卫生部建议,采取防疫措施,确保在本地工地和办公场所的卫生与职员安全。 由于该公司在达都汇办公室的一名职员,曾与一名确诊病患有接触,因此被要求回家办公。不过上述职员未有出现症状,当局将继续观察他的健康状态。 根据卫生部文告,第55例确诊病患(30岁男公民)在入院前曾到毛广岛工作,也曾出席耶稣君王堂(位于宏茂桥8道)参加弥撒,并住在Mei Hwan Drive。 他是在上月30日出现症状,并分别在同日和本月3日前往诊所求真。他在12日前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并在13日早上确诊。 第55例也是第50例(64岁星展集团职员)和第65例(61岁女公民)的家属。 第50例是在12日早上确诊患新冠病毒。这也导致星展银行必须撤离海湾金融中心第三大厦办公处约300名员工,受影响楼层进行消毒。  

Chan says 50K jobs created for SGs, 9K for PRs from 2015 to 2018 but didn’t mention increase of 32K FTs same period

At a media interview yesterday (16 Jan), Minister for Trade and Industry…

【2020财政预算案】明年一月起购电动汽车 可获高达45巴仙回扣

明年一月起,购买全电动汽车和德士的额外注册费,可获得高达45巴仙的回扣。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于国会上公布新财政预算案时宣布,为了到2040年全面淘汰内燃引擎交通工具,政府推出三项方案: 政府将为轻型货车推出“商用车减排税务计划”;而购买全电动的车辆或德士的人士,在缴交”汽车附加注册费”时将享有45巴仙的津贴,最高可获两万元回扣。优惠将从2021年开始落实,为其三年。 将扩大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目前我国有1千600个电动车充电点,而我国期望在2030年能够将充电点扩大至2万8千个充电点。 政府带头逐渐开始采购和使用环保交通工具。 王瑞杰说,政府将从明年1月起,在三年内分阶段对电动车辆征收一次性的路税,一些电动汽车车主需缴付的路税会更高,不过由于有了电动汽车附加注册费优惠,车主仍然可以节省一笔费用。 然而,王瑞杰也透露,燃油消费目前为我国带来至少10亿元的收入,但逐渐被电动车取代,因此,电动车辆不需要支付燃油消费税,就需要更新目前的交通税框架。 对此,政府将在明年1月起,为电动汽车征收一次性支付的路税。但距离我国全面采用该新系统仍有几年的差距,因此,政府将在这段过度期间,改以一次性征税的形式来弥补日后所失的燃油税,并于明年1月至2023年1月份段实施,不过,电动车车主仍能通过电动车附加注册费优惠计划,省下不少成本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