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rom Demon-cratic
no free lunch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三地铁线故障 王乙康脸书发文致歉

地铁南北线、东西线和环线的服务,昨晚(14日)一度出现中断,晚间7时左右开始,SMRT即通过推特发文,证实这些线路受影响;陆路交通管理局发文告指出,初步调查显示,故障乃跳电导致。 因服务延误,为了疏散乘客,SMRT从晚上7时30分起,让南北线的乘客安全下车(Safe detrainment);环线乘客则在上8时进行安全下车程序。 对于此次严重故障事故,交通部长王乙康也在脸书发文,昨晚对于许多通勤者来说是“艰难且令人感到压力的”,他对于故障造成的不便和影响致歉。 他指出,故障出现后,即安排115辆接驳巴士和400名SMRT职员,协助和疏导那些受影响乘客。他也表示接到友人简讯,获悉有两名乘客感到不适,于是通知SMRT和陆交局去接应。 直到晚间10点34分,跳电电缆被隔开,地铁南北线和东西线列车服务才获恢复。王乙康也指工程团队已漏夜工作解决问题。 从昨晚网民分享的一些照片和信息,可得知一些地铁站停电,内里漆黑一片,一度受困的通勤者显得不知所措。当局也安排乘客安全下车,采用替代路线和接驳巴士。 Has been a rough and…

YouthQuake: Public transport the key to a less congested Singapore

Does curr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in S’pore serve the needs of youths?

无缘角逐2019东运会留憾 苏睿勇批奥委会搞“小学生政治”

新加坡运动选手将在今年11月30日,赴菲律宾马尼拉出征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然而2015、2017年东运会马拉松冠军得主苏睿勇却无缘在这场体育盛事角逐金牌。 在昨日的文告中,新加坡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SNOC)称,此次我国将派出585选手角逐49项目。不过名单中却没有苏睿勇。 奥委会指出,遴选委员会已审慎审核全国体育协会呈交的选手名单。 至于新加坡田径总会(SA)提名苏睿勇参加2019东运会,遭到遴选委员会驳回。 奥委会称,自2017年东运会以来,苏睿勇作为国家代表和青年运动员的典范,却表现出不符合该委会期望的态度和行为。 据《海峡时报》报导,虽然奥委会未明言苏的哪些行为令委会失望,但早在2017年吉隆坡的东运会前,苏睿勇曾因违反在社交媒体为个人赞助商宣传的规定,被奥委会警告;以及在吉隆坡赛事前,在比赛上镂洞,令赞助商2XU不满。 此外,苏睿勇也在4月1日收到来自奥委会的律师信函,要求他撤回有关2015年东运会马拉松赛的文章。但后来委会撤销对苏的诉讼。 他也指责新加坡奥委会在刘威延事件上,未有保持中立和没有做好调查,只听单方面目击者说辞。 此次奥委会的遴选委员会成员包括主席陈川仁(也是现任国会议长)、副主席Jessie Phua和Milan Kwee、财政Edwin Lee、马尼拉赛事主管Juliana…

Event report – “Post-Elections: Perspectives and An Analysis” forum on 15 May 2011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osted on MARUAH.org.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