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rom Demon-cratic .
selfi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atistics that keep getting better?

More successful applications for Medifund but what’s the breakdown?

If you want a break, she should get one too

Kirsten Han/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written to the Straits Times forum…

对“越南入侵柬埔寨”论感惊讶 柬防长要求李显龙更正

根据柬埔寨媒体《高棉时报》报导,因不满我国总理李显龙指越南在1979年“入侵柬埔寨”,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Tea Banh)和当地国会议员对李显龙发言感到惊讶,且反驳其发言未反映史实。 李显龙是在5月31日,于个人脸书专页发文哀悼泰国前首相布勒姆的逝世。其中提及布勒姆当年曾反对“越南入侵柬埔寨”,且不承认取代红高棉的柬埔寨政府。 李显龙指泰国站在最前线,在柬泰边界面对越南部队。布勒姆当时坚决不接受此情况,与东盟伙伴合作,在国际论坛上反对越南的侵占,“这阻止了军事入侵和政权更迭被合理化,保护东南亚各国的安全。” 李显龙也形容布勒姆是新加坡的好朋友,和其父亲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密切合作,加强新泰关系。 针对总理言论,柬防长向黄永宏反映 对于李显龙的上述言论,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乘着上周末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向我国国防部长黄永宏反映此事。 狄班在周一晚上返抵金边国际机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已要求黄永宏告知李总理,对其言论作出更正。 “他(李显龙)的言论是不实、未反映史实的,说越南军队入侵柬埔寨完全不对,我们请他作出更正。” 狄班表示无法接受李显龙的言论,“我们已经澄清,当年越南志愿部队来到解放我们的人民,我们仍认为他们是来解救百姓的性命,对我们有显著意义。” 事实上,我国总理在香格里拉对话会的开幕晚宴上致词时,也曾提及越南曾入侵柬埔寨。 另一方面,根据《柬中时报》报导,柬埔寨一名国会议员洪玛尼(现任首相洪森的小儿子)同一天在脸书发帖,对李显龙文章表示不认同,而且非常惊讶。…

上月称以义工身份服务居民 女准将颜晓芳正式卸下公职

人民行动党再添一女将?由于选举蛩音将近,政治人物勤于走访社区,不少潜在候选人也在选民面前亮相。根据《联合早报》报导,上月曾现身碧山-大巴窑选区活动的我国首位女准将颜晓芳,已正式卸下空军参谋长职务。 我国首名女准将 根据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资料,颜晓芳可是我国首名女准将。1993年,国防部首次接受女性申请武装部队优异奖学金,当时有四人时第一批女性得主,颜晓芳就是其中一位。 2015年,颜晓芳获擢升为女准将,总理曾发文恭贺。在此前她是武装部队三军人力处处长;以及曾担任第203中队(远程雷达侦察系统)司令,及空中侦察与控制团团长。 上月,46岁的颜晓芳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出席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立国一代酬谢晚宴,就已引起坊间揣测。 当时她曾向媒体表示,“以义工身份致力于服务居民”。 陈川仁介绍新人选? 另一方面,议长、也是马林百列集选区医院的陈川仁,也在脸书贴文分享并介绍全国保家安民计划(SGSecure)办事处处长蔡瑞隆上校。他称在去年认识后者,并指曾招来不同单位和社区领袖,而蔡瑞隆和团队则指导一场桌面演习,让大家了解如何处理与种族或宗教相关事件,以及如何保持冷静。 据了解,蔡瑞隆活跃于丹戎巴葛集选区基层,去年获颁公共服务奖章,也是经禧民众俱乐部管委会主席。过去还曾担任民防部队第三分区司令。   在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