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Demon-cratic:
Public Monologu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ll PM Lee show up for Pink Dot this Saturday?

Pink Dot, the annual gay celebratory event of “the freedom to love”,…

Billy runs into bureaucratic roadblocks

~ By Leong Sze Hian ~ Billy (not his real name) thanks the numerous…

二跨国企业推26周育婴假 网民忧假期过长恐失业

假期对于就业者而言非常重要,尤其是对就业夫妻而言,育婴假更是如此。跨国企业打破目前的局限,将造福我国就业者,推出26周的育婴假。 英国酒业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将从7月1日开始,为“升职”为父母的男女员工们提供26周的育婴假。而目前,该公司在本地共有150名员工,他们所享有的产假和陪产假分别是16周和两周。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指出,帝亚吉欧的新育婴假政策也将在北美洲、西班牙、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区实行。 该公司大中华区和亚太区总裁Sam Fischer指出,推出有关的政策,是为了打造更具包容性和多样化的员工队伍,并且营造更好的就业环境。 彭博推出过渡育婴假 随着帝亚吉欧的宣布,彭博(Bloomberg)近期也将更新其福利政策,推出26周的育婴假。目前,该公司员工,无论男女都享有照顾小孩的18周育婴假。 彭博表示,26周的育婴假分别是让新父母享有24周的有薪假期后,还有10天的“过渡假期”,即允许员工在24周育婴假后,在接下来的10周内,可每周休息一天。 创始人彭博曾于5月15日发出的声明中指出,该公司是意识到每个家庭的不同,因此推出有关政策,以便可以反映出在全球各地男女同事们的需求。 随着有关新政策的推出,该公司的6名本地员工将从中收益。 其他外企维持保守政策 对于以上两家跨国公司的新政策,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新加坡区经理Linda…

Committee of inquiry into the cyber attack on SingHealth invites written public submissions for recommendation on better cybersecurity measures

The Committee of Inquiry (COI) invites members of the public to submit wri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