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说,要让人民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它许下承诺说要达到“瑞士般的生活标准”。
甚至我们的誓词,也有说“建设公正平等的民主社会”。

我们的誓词说到“誓愿不分种族”,但是实际情形是,到了今天,我们的马来同胞,仍然不能在武装部队,的某些”敏感”的岗位任职。行动党给的理由是,可能会给国家带来”危害”。
但是,行动党可以引进很多外来人才,给与他们新公民,也等于投票的权利。
这些新公民,居然能部署在,我们马来同胞不能任职的武装部队部门。

如果包括新公民,永久居民,新加坡快要一半的人口,是外国人,,外国人甚至说“没有他们,新加坡会垮掉!”。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行动党说,国民服役是荣耀,所以不要要求高的薪水,但是行动党的部长们,却领着全世界最高的薪水,部长们、议员们、公务员,不也是在履行一种“国民服役”吗?
他们也是人民的公仆,但是部长们的薪水可以几百万,而服役人员的薪水,几百块,而且,死了还可以不了了之。

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刻苦耐劳,辛辛苦苦工作了几十年,到了55岁的时候,就已经工作了差不多35年。可是我们公积金,却不能被提出,而且,还每年不断的提高最低存款,以及最低年龄限制。请不要忘记,公积金是新加坡人的血汗钱,不是政府的钱!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含辛茹苦,把孩子养大,自己受苦不要紧,可是当学生们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没有了童年。当大学的学位,充满了“外来人才”,他们逼不得已要承受昂贵的学费把孩子送出国读书,有的人甚至需要卖掉组屋来还孩子外国留学的费用。
孩子长大后,还要跟大批外来“人才”竞争,这些人的“材”在哪里?在于他们超低的薪水,大量的引进新加坡,能够制造GDP高的现象。

当年轻的一代,辛苦的付出,重蹈着父母的覆辙的时候,李显龙总理居然说,不要想有工作和家庭的平衡(work life balance),不然的话,越南人,中国人,印度人,会吃掉你的午餐!换句福建话说,“做到死”。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劳碌了一辈子,到了年老的时候,才发现医药费非常的昂贵,可是新加坡人却任劳任怨,自己去Polyclinic请求医生写信推荐给大医院,因为这样比较便宜,但是有很多人,需要等几个月,甚至等一年,才能见到医生,难道说钱给了多的病人,比较重要?

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行动党一党独大,一手遮天,迫害了许多正直的反对党领袖,从林清祥,谢太保,林福寿医生,到JBJ,徐顺全博士,邓亮洪等等。行动党修改历史,谎称当时有共产党,欺骗了几个时代的年轻人。行动党运用了非常的手段,把人民敢于质问的精神,社会言论权,压到最低。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了五十年。行动党居然还能怀疑为什么新加坡,不能多出点人才。

新加坡人或许真的需要在2016年的大选,清醒过来,为子子孙孙的未来着想,考虑把更多的反对党,送入国会,不然的话,2021年的新加坡,可能已经不堪入目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arrest driver suspected of being involved in recent hit-and-run along PIE

Police have arrested the driver of the hit-and-run incident on the Pan-Island…

S$211 million in CPF money left unclaimed over the last six years; will more CPF members die before spending their hard-earned monies?

A total of S$211 million has been left unclaimed with the Insolvency…

Netizens remain sceptical over Government’s clarification that CECA doesn’t allow Indian nationals to become citizens of Singapore

The controversial India-Singapore Comprehensive Economic Cooperation Agreement (CECA) has once again received…

维权人士鄞义林抨击我国政府不为低薪劳工设立最低薪资标准

目前旅居台湾的部落客兼维权人士鄞义林,于周一(26日)在脸书上抨击我国政府仍不主张提高本地人工资,即使他们可能只能勉强维持生计。 日前《今日报》的一篇文章名为《The Big Read:低收入家庭无法维持生计,需另寻出入》,作者讲述低收入无法在新加坡生存,因为他们的开支比月收入更高。 根据一项家庭调查指出,家庭收入最低20巴仙者,每月的开销达2570新元,但其月收入仅达2235新元(含政府发放的福利),足足差了335新元,因而导致入不敷出的现象。 作者也引用了数名人民行动党议员的言论,如裕廊集选区议员玛赞(Rahayu Mahzam)曾表示,低收入户之所以面临财务问题,,是基于积欠长期的债务。她说,尽管目前未有立即性的解决方案,但政府仍然会持续关注课题,以寻找最适合的解决方法。 其次,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Louis Ng)也曾向《今日报》强调,经过多年的努力,养育孩子的开销已变得更加实惠;而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谢健平(Seah Kian Peng)也曾以奶粉为例,解释现在的奶粉只需30新元可轻易购买,形容如今的生活开销更实惠。 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