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w attached is the writ filed by the mother of a former prison inmate, Dinesh Raman against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for aggravated damages in the inmate’s death while in police custody.
View here for a detailed report on the story.

Write of Summons – 110913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先斩后奏” “货不对板” 人协基层组织采购管理待改善

总审计署稽查人民协会下18个基层组织的189项采购,总值603万元。稽查结果发现,其中13个组织,在进行25项总值61万9900元的采购,并没有寻求适当审批就颁发采购合约。 总审计署是对人协进行了六大项审查: 一,活动收入和开销 二,采购和支付(包括发展计划) 三,福利援助计划、奖、助学金 四,商展收入 五,租赁合约 六,课程费用/收入以及培训员薪资 有10个基层组织,在19项总值49万7400元的采购中,不曾或只获得口批准,又或者“先斩后奏”,买了才向上级申报。5个基层组织进行的6项总值12万2500元的采购,向无权限或低权限的单位申请批准。 总审计署称,在2014/15年的报告,也出现相同问题。获取合约前,未获批准就私自发放合约,忽视审批单位的权责。这样的合约也避过相关单位的审查和监督。 对此,人民协会解释,一些采购乃是应付需紧急处理的需求,惟人协认同,所有采购合约应遵循合法审批程序,会检讨其财务审批手续,以期在应对特定状况,也能确保经正当程序和获有权限单位批准。人协也表示,会对基层组织进行采购程序培训。 援助品、食物券未妥善管理…

社论:警惕当权者们的障眼法

魔术师在表演时,为何可以无中生有,从帽子里变出兔子、从手中无端端摸出扑克牌、手巾或是花朵,又可以把他们变不见? 观者觉得神奇,但魔术师并非真得有哈利波特般的魔法。他们会说故事,或是叫你注意着他的一只手,引开你的注意力,另一只手早已从袖子中迅速脱出一张扑克牌,再从您的口袋中“变”出来。 魔术具有娱乐性质,看得令人出神入色,啧啧称奇,明眼人即使看穿也不道破,以免坏了大家的雅兴。成功的大魔术师如大卫科波菲尔,都需要懂得障眼法来骗过观众,但即使一门“骗”的功夫,也得勤学苦练,才能不露破绽。 诸如扒手、骗子,多少也需障眼法来瞒天过海。然而,在民主社会里,也有一些懂得“障眼法”的人,是身为人民的我们必须警惕的。 近期新马因为边界争端关系一度陷入紧张,先是马国声称有意收回柔佛南部、毗邻实里达机场的制空权,而后我国也抛出柔佛新山港口涉嫌侵犯大士一带领海,提出强烈抗议。 马国先是反驳了侵犯大士领海的指控,也向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向我国提呈两份抗议书,向我国抗议实里达机场执行仪表着陆系统(ILS)和新山港口划界问题,提出抗议。 不过,我国似乎还没回应马方的两份抗议书,就由交通部长许文远,挑起新课题,宣布扩大大士一带的港口海域界限,并声称马国政府船只闯入大士一带领海达14次,指出这是“侵略性行为”。 他在昨日的记者会这么指出:“我们寻求与他国展开合作,建立友谊的当儿,绝不能让其他国家占我们的便宜。当国家利益遭到挑战,我们要沉稳地坚定立场,保持团结上下一心。” 边界纠纷可到国际法庭解决 在现代社会,一般出现边界纠纷,都会透过外交手段,或带到国际法庭解决。不过,新马两国的当权者,似乎找到很好的契机施展“障眼法”,用以激发国人的爱国情绪,借此事件转移国人对国内的政经局势的不满。 国人面对生活成本高涨、新加坡继续蝉联生活成本全球最贵的城市;根据乐施会报告,我国在降低贫富不均的努力上全球排名倒数第十。超富新加坡人和低收入群众的差距越来越大,俨然社会中存在着“两种新加坡”。 找到好契机转移视线…

Apology – but still reaping the rewards

Ng E-Jay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apologized on Tuesday for government…

【武汉冠状病毒】3月3日增两起病例 一人与资讯科技公司感染群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与资讯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 第109病例时70岁新加坡公民,此前都未曾到过出现疫情的外国地区。他在上月25日出现症状,27与28日前往诊所求诊。他在29日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立即被隔离,并于昨日中午确诊。 在入院前他住在艾弗顿园的住处,他曾到西海岸广场的Fish Mart Sakuraya餐厅工作。不过据知他并未负责招待客人或料理食物。 据了解,有关餐厅也在今日于脸书发文表示,西海岸广场的分行将从今日起休业至5日。 第110例则是33岁新加坡公民,近期也未曾到过出现疫情的国家。文告称他与此前的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联。 卫生部称迄今已有78名病患治愈出院,不过当局未提及今日有新治愈病患。其他32名病患仍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