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Saturday, IndigNation organized an event held at the Hong Lim park entitled “To Russia with Love” which attracted a crowd of over 100 people to show express solidarity and support to the LGBT community in Russia over concerns of the widespread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violent incidents, assaults, harassment and bullying of Russian LGBT people and their allies.

The organizers had the supporters to sign the petition to address their concerns to the Russian Embassy in Singapore and will be delivering the petition over this week.

For more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event, visit the event’s official facebook event pag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警员非礼女嫌犯 判处1年监禁与鞭笞一下

一名高级警曹长对女嫌犯进行非礼行为,目前该名警员已被判处1年监禁以及鞭苔一下。 39岁前高级警曹长李斯杰,在警局盘问室内爆出六度向两名女嫌犯伸出狼手,要求女嫌犯提供性服务、包括口交、手淫、搂腰、袭胸等行为。对此,被告亦于周二(19日)认罪。 据了解,李斯杰任职裕廊警署总部高级警长及调查小组成员。他被指控于2017年6月对两名分别为28岁及29岁中国籍女嫌犯作出非礼行为,当时两人被指涉嫌卖淫服务,目前共面对4项包括触犯侮辱女性尊严、非礼、警察部队法令(Police Force Act)的控状。 李斯杰一开始并没有被指派到该次卖淫逮捕活动中,但他随后发现了逮捕行动,便主动提出协助展开调查,而调查小组也不以为意,接受李斯杰的请求。 再逮捕活动后,他将其中一名女嫌犯带到盘问室,当时该名女嫌犯是上手铐,而他开始盘问女嫌犯在色情网站列出什么服务,两度要她替他按摩,但被女嫌犯拒绝。 随后,他将门锁上,并告知女嫌犯里头并没有任何监控,于是他再次提出按摩要求,尽管当下女嫌犯非常不情愿,但碍于威胁,最终还是同意了,勉强为他按压肩膀。 她后来以戴上手铐不方便为由,无法继续想要停止按摩行为,但李斯杰却开始对她进行猥亵。女嫌犯高喊,试图离开却在因李斯杰环抱着无法动弹。 李斯杰随后,强迫拉她手摸自己下体索性服务,还扯她衣领一窥酥胸。得逞后,李斯杰又对另一名女嫌犯下手,他以调查任务将另名女嫌犯带到盘问室要她为自己手淫、口交,最后当她的面自慰并射精在墙上。 事情曝光是在五天后,女嫌犯在回到警局索取文件延长特别准证,向警署透露,最后警方也劝她正式报警。 法官认为,当时女嫌犯上铐是属执法行为,斥责被告滥用职权,也是加重刑罚的考量。…

Singapore Customs alerts new email scams acting as its official demanding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 or money

Singapore Customs (SC) has alerted members of the public of new scams from…

费雷拉脸书因违反社群守则遭移除 另开账户续反击指控

根据本地英语媒体《今日报》报导,被指控泄漏1.42万艾滋病患资料的费雷拉,其脸书账户因违反脸书政策、分享私人医疗记录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而被脸书管理层移除。 脸书管理层在昨日告知《今日报》,强调应让用户在感到安全的情况下使用脸书,为此设下社群守则规范,在该政策下,回移除掉那些涉及分享私密健康资讯、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的内容或账户。 不过,显然费雷拉仍“不死心”,在原先的“Mikhy Brochez”和“Michael Brochez”账户被删除后,他在约三小时前,又另开“Mikhy Farrera-Brochez”的账号,申诉账号被脸书删除,也继续反驳早前我国政府对他的指控。 ”如今我被称为病态骗子,但是他们(新加坡政府)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他也挑战,为何总理李显龙不请求美国政府和总统川普引渡罪犯? 与此同时,他也申诉从未对母亲身份撒谎,反之是当局把肯德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误当成英国(UK);也未在护照身份上撒谎。 反之,在新的帖文中,他表示他的脸书头像,是在新加坡驻华盛顿使馆前拍摄,他向使馆提交信函,要求立即释放被不实控诉的丈夫吕德祥,以及要求废除艾滋数据收集以及对性少数群体的压迫,不过遭到拒绝。他对此也表示,如果新加坡当局有和美方合作,何以他仍能自由前往大使馆和会见一些美国议员? 不过,在他的声明中,并没有直接回应有关因上载医疗记录而导致账号被删除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