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 on TOC TV, Leong Sze Hian talks about how “HDB Flats don’t cost a single cent” to be built.

hdbprice
Last published breakdown of the construction and land cost for 5 Room HDB Flat in 1981

 

3 room
Last published breakdown of the construction and land cost for 3 Room HDB Flat in 198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徐顺全再向穆仁理挑起“兼职议员论”

组屋消防栓被锁,要救火时水管喷不出水,对此民防部队在本月8日,向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发出“消除火患隐忧通知书”(Fire Hazard Abatement Notice)。 至于武吉巴督单选区议员穆仁理,于本月15日在脸书公开致歉,指作为民选代议士,“政治上需对居民负责”( politically accountable)。“这些事件不该发生,我必须道歉。我将与我的民选与受委市镇会同仁检讨此事,并保障加强消防安全系统的可靠。” 尽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也赞扬穆仁理肯担当致歉,不过他也进一步致函负责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包括尚达曼和穆仁理等七位国会议员,呼吁他们担起火灾灾黎的医疗费用。 与此同时,他不忘挑起在2016年武吉巴督补选,曾引起选民热议的“全职议员之争”。 徐曾指要当全职议员不聘代理 回溯2016年,徐顺全和穆仁理一同角逐武吉巴督国会议席。那个时候,徐顺全强调自己若当选将担任全职议员,并重申将亲自管理市镇理事会,不会雇用管理代理来加重成本。他也重申,将成立四人团队来负责市镇会交接事宜。 徐顺全的呼声似乎对选民颇有吸引力。为了反制徐的舆论,包括行动党重量级领袖前副总理尚达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前国会议长哈莉玛等,一同为穆仁理站台。 当时哈莉玛呼吁选民不要被徐顺全的“全职议员论”所蒙骗,指“关键是与民众在一起时做出多少贡献”。…

Chee Hong Tat now says he supports learning of dialects – in private

New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candidate, Chee Hong Tat, says it is…

建设局令4月前拆除隐藏楼层

早前,有媒体揭发Alexcier工业大楼第八楼之上有额外增设的神秘楼层。目前相关业主已接到新加坡建设局的指令,要在4月初之前拆除该“楼上楼”。 相关的指令是在昨日(3月4日)下达。 位于亚历山大路的Alexcier工业大楼,近日被揭发违规增建一个楼层。政府三单位,即新加坡建设局、市区重建局和民防部队皆表示有关的楼层属于违规建造。 有关的楼层内面积约4000平方英尺,且拥有各种生活空间,包括有工作室、床铺、厨房和会议室。 虽然业主表示相关的楼层只是货架系统,用于贮藏货物。但是民防部队官员经过检查后表示,有关楼层属于经过装潢的封闭空间,根本不像是货架系统。 建设局指出,经过旗下工程师初步的实地检查后证实,这第九楼层并不会对整栋大楼构成威胁。但是建设局表示调查还没有停止,并将对涉及相关案件的各单位采取法律对付。  

武吉知马一带出现双尸案 五岁童车内身亡女子卧尸路旁

11月14日清晨,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被发现死在武吉知马一带的禁区旁。 新加坡警方指出,他们于昨日早上6时42分接获投报,指在武吉知马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发生了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报案者为禁区附近电讯塔的保安人员。 他们表示,抵达现场时,只见一名五岁男童在禁区旁的轿车内一动不动,在事发不远处则躺着一名41岁的女子。民防部队抵达现场后,其医务人员当场宣布两人已无声息。 警方封锁了现场,进行了六小时的调查和搜证后,才离开现场。 据悉两名死者相信是一对母子,且皆为日本国籍。 41岁的女死者相信是在车上杀害了儿子后,留下一封遗书在车上,随后自杀身亡。 保安曾试图破窗 另外,也有传闻指轿车的司机座位玻璃窗已经破裂,相信是友人曾经尝试救人,但是因为车门被上锁了,所以才破窗救人。 惟,警方指出案件尚在调查中。 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位于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附近,部分道路也在禁区内,相当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