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g Sze Hian and Roy Ngerng chat about the GST Voucher 2013, a one-off GST Voucher Special Payment, equivalent to an extra GST Voucher payment, to help lower- and middle-income households with their cost of living pressures.

You May Also Like

520万口罩 后天起派予130万家户

后天(2月1日)起,政府将派发多达520万个口罩,予国内130万户家庭。 平均每一户新加坡籍家庭,可获分配四个手术口罩。这是一次性的派发口罩活动,领取者需携带身份证核实身份。 政府今日宣布,下月1日起至9日,民众可前往民众俱乐部和居委会中心领取口罩。 当局重申,只有感到不适才需戴口罩,因此每户人家获分配四个口罩,仍足够。 迄今为止在本地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已增至10宗,不过目前未有在本地社区扩散的迹象。 1日的领取口罩时间,是下午2时到晚上10时;2日到9日,则是早上10时至晚10时。口罩必须在9日完全送出。 尽管当局称口罩供应充足,但在全球供应短缺的情况下,当局仍寻找新的口罩供应商,并从传统供应商那里增加新供应。 政府也指过去九天,已经向零售商发放了500万口罩。 当局称将优先让老弱人口较多的地区、建国一代居民和租赁租屋居民,领取口罩。 当局安排,组屋区居民可优先本周六到下周三,到住家附近指定的居委会中心领取口罩。私人住宅区居民,以及之前没有到居委会领取口罩的居民,则可在下个月6日到9日之间领取。 当局称居民可留意居委会的布告板、装置在组屋的电子显示屏以及社交媒体平台,查询领取口罩的地点和时间。 另一方面,武装部队漏夜张罗包装口罩的工作,并把它们运送到全国89个民众俱乐部。人民协会将负责让国人领取口罩。…

GE2020 Debate: PSP’s Francis Yuen and PAP’s Vivian Balakrishnan debate job creations and excess of foreign PMETs

During last night’s live General Election debate, candidates from the People’s Action…

NUS law prof jailed 4 months for assault on cab driver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law professor, Sundram Peter Soosay, 43, has…

性侵47儿童 澳籍男子被揭曾染指5狮城孩童

一名旅居新加坡的澳大利亚籍男子波利斯(Boris Kunsevitsky)在近16年来性侵47名儿童,包括五名新加坡儿童。 52岁的波利斯受聘为本地美颜产品公司Esthemedica担任技术总监。他居住于我国期间,涉嫌乘公干之便出访东南亚各国,诱奸儿童。 据《今日报》报导,根据起诉文件,波利斯拍摄性侵照片和视频并散播出去,一些视频显示他要求儿童按照他的指示,相互进行性行为,或者波利斯性侵他们。 他于两天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最高法院,承认了59项罪行。其中包括于一名儿童保持性关系、与澳大利亚境外儿童发生性关系的13项罪名,诱使儿童与另一名儿童在罪犯前发生性行为的五项罪名,以及进口儿童色情物品。 英联邦检察署的起诉文件如下: 波利斯大多数的罪行在菲律宾发生,一次发生在印度尼西亚。 在2010年5月至2015年4月期间的不同时间点,他在海外拍下超过1000张照片和视频。 在47名受害者中: 36名受害者在被侵犯时,年龄介于10-15岁。 八人年龄介于16-17岁。 其中五人在2010年6月至2011年6月、以及2013年2月至2013年6月期间,遭受到持续性虐待(persis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