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g Sze Hian and Roy Ngerng chat about the GST Voucher 2013, a one-off GST Voucher Special Payment, equivalent to an extra GST Voucher payment, to help lower- and middle-income households with their cost of living pressures.

You May Also Like

人道毁灭宠物狗引争议 尚穆根称未理解事实前勿诉诸网络暴力

日前小狗遭人道毁灭一事引发人们关注,对此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表示,勿在不理解所有的事实前,对当事人进行网络暴力,必须先了解所有的事实。 在本月上旬,动物福利组织Exclusively Mongrels Limited工作的Theng Wei Gan在脸书上发文申诉,曾在两年半前协助一只名为Loki的小狗找到主人,却得知近日身体仍健全的Loki竟然被饲主送去人道毁灭,其原因为它咬了一名女孩和饲主,在寻找寄养家庭不果后,决定以人道毁灭的方式结束它的生命。 帖文一出也立即引起网民的关注,并将矛头指向将Loki进行人道毁灭的兽医诊所。对此,尚穆根表示,他于近日收到一位资深兽医的信件,兽医在信内向他表达了他的担忧。该兽医对涉事兽医的专业精神遭到质疑感到深切忧虑,并指人们没有适当地给予有关兽医辩解的机会。 兽医也表示,事情仍待动物与兽医事务组的调查,然而尽管事情的全貌尚未浮出水面,但目前该诊所已面临了一连串的恶毒攻击和批评,因此呼吁人们必须停止网络暴力行为。 尚穆根认为,必须先了解所有的事实,理解兽医的决定,若在不理解情况下,贸然质疑兽医的专业精神,可能会造成名誉受损,并为兽医带来深深的影响。 与此同时,尚穆根也呼吁,应该让动物与兽医事务组在没有公众舆论压力的情况下,完成这起事件的调查工作。

SDP new candidate spoke out against discrimination that Malay community faces in Singapore

Mr Damanhuri Bin Abas and Mr Bryan Lim Boon Heng were unveiled…

Reunion: Have you given a thought about our friends at home?

Towkay Tan plans to go on a trip with his family during…

MFA: Singapore expresses concern regarding detention of Shoo Chiau Huat in Indonesia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FA) has written a letter of concern regar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