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Roy Ngerng's sacking – "politically motivated"?

The employer of blogger Roy Ngerng, Tan Tock Seng Hospital (TTSH) announced…

5 June 2011 – Floods in Tanglin Mall and along Orchard Road

On 5 June 2011, the torrential downpour brought on flash floods in…

【选举】李显扬会否在选举上阵? 陈清木卖关子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于今日(24日)正式公告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加入前进党。但是,针对记者询问,陈清木仍卖关子,未证实李显扬会否在这届选举上阵。 “政治上我们知道何时作出决定,时机很重要。” 他表示至少三个月前,就是在阻断措施前两人曾聚餐讨论,是时候加入前进党。但后来因为疫情,至今日才正式将党员证交给李显扬。 陈清木表示,李显扬是已故李光耀之子,而自己也曾与李光耀共事,李光耀坚持自己的原则,相信两人都看到当前执政党的问题,再者李显扬也支持前进党理念。 李显扬则指出,陈清木有意为国家和国民做正确的事,分享自己的从政经验,和聚集志同道合人士为国家服务。他也关注当前收入不均、贫穷、施政诚信和透明、公共组屋等问题。 陈清木医生是在今早偕同李显扬到中峇鲁巴刹探访。 李显扬过去就已表态全力支持前进党,也曾指出“今时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领导时期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Your candidate: Koh Choong Yong – Making time to serve

[youtube id=”ibBNzkDlk10″ align=”center” mode=”normal”] Mr Koh Choong Yong, 42, was introduc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