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Money already budgeted for handouts; Singapore’s land is a renewable fiscal resource

Bertha Henson, a former journalist from Straits Times and consulting editor of…

蓄意伤人及暴力对待员工 明星律师萧丁明认罪!

“明星律师”萧丁明被控对三名女职员动粗,包括伤害他的外甥女和一名女员工,他今早(7月27日)承认两项罪状。 在去年6月7日,萧丁明(47岁)被控蓄意伤人、动粗及触犯防止骚扰法令四项控状。而受害者分别是在他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外甥女江欣莹(26岁)、女员工陈珠云,以及在其娱乐公司工作的江佩珊(21岁)。 被告今早面控时,承认了蓄意伤人罪和刑事暴力罪,而其他的控状则交法官考量。 萧丁明和女员工争执的音频于2018年5月曝光,事隔一年后,在2019年4月爆出萧丁明殴打两名女员工,包括其外甥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出来,引起法律界关注。 据悉,案发时,江佩珊正准备离开公司,前往活动地点,但是被告因不满她没有完成工作而阻拦。被告直接戳着她的额头大骂,甚至推了她。 身在现场的江欣莹目睹了有关过程,基于害怕受到同样遭遇,就启动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被告之后在办公室内大声询问另一名员工的去向,但是没人回答,被告再次大声斥责。江欣莹过后回应,指该员工在下午4至5时有会议,之后就不知道去向了,但是被告就生气追问,为何刚才不说。 江欣莹当时看着被告趋近,害怕挨打,就双手环胸自保,却不慎碰到被告,令被告顿时失去理智地喊道“你打我,你打我,你竟敢打我”,还把江欣莹推到角落。 推了江欣莹之外,被告还掌掴并怒骂江欣莹,后者也做出反击,甚至打了被告一巴掌。多名在现场的员工都尝试阻拦,江欣莹就趁机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