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Freedom of expression: UN expert alarmed by sentencing of teenager blogger

GENEVA (8 July 2015) – The United Nations Special Rapporteur on freedom…

Singapore Parliament to be live-streamed for the first time, to be made available on Infocomms Ministry YouTube channel

Proceedings in the Singapore Parliament will be live-streamed for the first time…

与莱佛士书院老同学聚餐 吴作栋陈清木同框

农历新年佳节期间,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以及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暂时放下政党身份,在本月18日出席与1960年莱佛士书院老同学聚餐。 吴作栋称与莱佛士书院同窗的新年聚餐几乎成了传统,也称“作为真正的朋友,我们都会将彼此铭记在心。” 2月18日当天正好是正月初七,也是“人日”,从图中可见聚餐者除了戴上口罩,桌上似乎摆着捞生摆盘。 陈清木从1980年至2006年,在行动党旗帜下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长达26载。 2018年12月31日,陈清木宣布“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随后注册成立了新加坡前进党,并率领该党参加了2020年大选。 陈清木在2019年8月,曾在前进党推介礼上,称现今政府良好施政精神已渐乖离,三大支柱:透明、独立和问责渐被侵蚀。 对此,吴作栋则反驳陈清木已“迷失方向”,如同“和风车决斗的唐吉柯德”。结果也有人质问,究竟吴作栋应许的“瑞士生活水平”去了哪?  

本地幼园出现确诊病例 关闭两天进行清洁消毒

国际商业园的新意元幼源( Creative O Preschoolers’ Bay)昨日传出武汉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而该幼儿园,也宣布在今日(5日)起关闭两天,进行消毒清洁工作。 幼儿园关闭期间,所有教职员需领缺席假,而幼儿园则将在下周一(9日)恢复运作。 据卫生部昨日声明,一名62岁女公民,在昨日早上确诊,此前曾前往新意元幼源工作,不过她不是教职员,而是厨房助手。 他在上月21日工作数小时后便感到身体不适,立即求诊,自那日起便拿病假,再未踏入幼儿园。此前未到过任何感染重灾区。当局认为她与此前的第94例(64岁女公民)有关,并追踪曾密切接触的人。 新意元幼源校长陈鸣鸾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表示自政府宣布橙色警戒后,家长都不敢带孩子回到中心,直至近日出席率才慢慢恢复八成,却没想到仍然会发生此事。 期间,中心一直有在做定期消毒,此前最后一次的消毒在上周六,而这两天也会关闭消毒清洁,最后也希望该名妇女能够早日康复。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也在脸书发文回应,幼儿培育署将会密切留意并于管理层和职员及家长合作,确保孩童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