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Trump protest outside Twitter HQ over ban flops

A planned protest outside Twitter’s San Francisco headquarters against the social media…

Poor living conditions for animals in pet shops and farms: ACRES investigation

By Howard Lee An undercover investigation conducted by the Animal Concerns Research…

ComfortDelGro embarks on autonomous vehicle trial in real traffic conditions

A trial of an autonomous shuttle bus service in real traffic conditions in…

印尼强调“零确诊” 驻印外交界却对检测成效感疑虑

印度尼西亚政府在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号称“零确诊”病例。 截至周三(26日),印度尼西亚有132例经检测后,均未呈阳性。 本周传出,中爪哇省的三宝珑的某家医院,与巴淡岛均传出有病患疑因感染武汉冠状病毒死亡,但当局回应,两名病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该名三宝珑医院的死者为37印尼籍患者,其死亡原因为支气管肺炎,而另名死者则为新加坡籍61岁男子,曾于本月20日前往一家私立医院急诊室,其症状也和病毒相似,但当局则表示他并非死于武汉冠病,而是另一种疾病。 印尼当局称,两者都经过检测并呈现阴性结果。 虽强调“零确诊”,外交界却对此产生疑虑 然而,雅加达的外交界与公共卫生专家对于印尼的检测效果产生疑虑。 该国迄今未出现确诊病例,《澳洲媒体雪梨晨驱报》(Sydney Morning Herald)昨天(26日)报导,在雅加达外交界流传一份资料,指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官员曾向印度尼西亚政府高层官员表达关切。 美国、澳洲、加拿大驻印度尼西亚官员之间也曾讨论过此事。 报道也指出,该份文件指“我们认为贵国政府,应在侦测病毒上采取更积极的态度”,并指示外交官们应提供相应的关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