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ers' Party Members of Parliament at the National Day Parade.

 

The Workers’ Party held its Conference of Organisers on 12 August 2012 at the Party Headquarters on Syed Alwi Road. The Organising Members elected the following as Party Chairman and Secretary-General:

 Chairman: Ms Sylvia Lim Swee Lian (林瑞莲), 47

Secretary General: Low Thia Khiang (刘程强), 55

 

The following 13 members were elected to the Central Executive Council (CEC): 

  1. Chen Show Mao (陈硕茂), 51
  2. Ms Frieda Chan Sio Phing (曾小玶), 36
  3. Gerald Giam Yean Song (严燕松), 34
  4. Muhamad Faisal bin Abdul Manap (莫哈默费沙), 36      
  5. Ms Glenda Han Su May (韩苏美), 36
  6. Koh Choong Yong (许俊荣), 39
  7. Ms Lee Li Lian (李丽连), 34
  8. Ms Jane Leong (龙秀金), 53
  9. Ms Ng Swee Bee (黄瑞美), 31
  10. Png Eng Huat (方荣发), 50
  11. Mohammed Rahizan bin Yaacob (莫哈默拉喜詹), 56
  12. Pritam Singh(毕丹星), 36
  13. Yee Jenn Jong (余振忠), 47

 

THE WORKERS' PARTY

12 August 2012

 

TOC congratulates Workers' Party on its Central Executive Council election.

Photo courtesy Workers' Party 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第219例确诊病患为盛港消防员

根据民防部队消息,盛港消防局一名消防员也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对比卫生部资料,第219例是30岁男公民,和142及211例有关联。第211例是35岁菲律宾籍女子,也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的第142例(26岁男公民,曾前往Aperia商场攀岩)有关联。 上述消防员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他是在本月13日出现症状,就被立即送到盛港医院急诊部,最后在15日早上确诊。 在入院前,除了到盛港消防局上班,也曾到过MEIBAN塑膜制造公司和富丽华河滨酒店(Furama Riverfront)。他住在位于碧山22街的住处。 该名职员也是今日新确诊的第236例(30岁女公民)家属。 据了解,当局已命令与上述消防员有接触的通辽进行居家隔离,民防部队也对设施进行消毒。该名消防员目前仍在盛港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碧山地铁站出现确诊患者 SMRT称已彻底清洗与消毒

碧山地铁站被发现出现确诊患者,一名58岁本地妇女确诊感染冠状并19,SMRT公司表示,已彻底进行清洗与消毒。 据SMRT表示,该名确诊本地妇女为地铁环线的服务大使,妇女在17日时出现身体不适,随后去求诊,被转介接受拭子测试,同日确诊感染。她最后一次上班时间为上周五15日。 根据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显示,该名妇女与其他病例并无关联,而目前她所接触过的地方也进行了彻底清洗与消毒。 SMRT环线主管何福星也表示,公司自1月底开始已增加对于站内、设施和车辆等高接触点的清洁频率。至于患者,目前情况稳定,公司也正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并给予其家属必要的支援。

总理称我国捐50万美元 助世卫抗疫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脸书发文表示,我国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的号召,捐赠50万美元(约73万新元),以协助防疫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 有关捐款将投入世卫的战略预防和应对计划(Strategic Preparedness and Response Plan),以减缓病毒的传播,并支援那些处于弱势的国家,侦测和隔离病例。 “病毒疫情乃是全球问题,没有国家可独善其身,反之必须作为全球社群共同协作。” 他感谢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和其团队,在这场全球危机的不懈努力。 “新加坡将继续与世卫和联合国合作,以克服这场全球疫情。”

10 things we can buy with $71m from SG50 civil service bonus

The Public Service Division, under Prime Minister’s Office, announced recently that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