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马国“锁国” 政府为受影响企业提供马籍雇员补贴

由于武汉冠状病毒(COVIDD-19)在马来西亚蔓延呈现严峻局势,马来西亚从今日(18日)起将实施限制行动令,也导致许多往返新马工作的员工漏夜赶往新加坡,而人力部也宣布,为相关雇主旗下的这批员工提供补贴50元。 人力部长杨莉明于周二(17日)表示,人力部一直在与三方合作伙伴工作,以支持受影响的公司,尽可能为受影响的员工寻找合适的住所,控制流动人群。 “我们将为每位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每晚50元的补贴,共14天”,她表示。 针对该措施,她表示,这将为公司缓和压力,让他们有时间安排与评估人力需求,并作出适当的安排。 她也鼓励受影响的员工应该与家人、朋友或同事在一起,或逗留在酒店和旅馆。 “我相信,直至结束的那一天,任何逗留在新加坡的员工将可以找到合适的住处。” 我国也在短短数小时内,为近万名无法在这段期间往返新马的马国员工,配对临时住宿。 马国政府于16日宣布自18日至31日,全国实施限制行动令,根据1988年《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法》和1967年《警察法》,加强对出入境旅行的边境管控。 在实施限制行动令期间,马来西亚人不得出国旅行,从海外回国的公民也需要接受健康检查和14天自我隔离,外国游客则不得进入马来西亚。 国内所有营业场所、学校、高等学府,公私立学校、宗教场所均受限制令约束,在限定期间内必须关闭。 除了部分行业豁免,公私立机构,而超市与销售食品的商家也可以继续运营。

Heng: Perception of rising cost of living due to changing aspirations and consumption patterns

According to an ST report today (‘Budget addresses cost of living concerns,…

SPH retrenches 140 employees amid impact from COVID-19

About 140 staff members of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for media sales…

“高处不胜寒” 总理赋《水调歌头》想念弟妹?

我国总理李显龙昨早在脸书上传一张他拍摄的超级月亮照片,并在贴文中说:“这是我尝试拍超级月亮,拍得最好的一张。相信有更多人拍到更好的照片!” 相信元宵节的超级月亮,也令总理诗意大发,也在帖文中配上了自己喜爱的苏轼诗词《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