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PMO: 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Office to be formed starting from 1 May

Prime Minister Office (PMO)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form the Smart…

Globalization and its impact on Singapore family values

By Ney Reed Organic – adj; Relating to natural way a system…

周三才抵狮城 博客亚新明在植物园办见面会

来自以色列的网络旅游博客亚新(昵称Nas)在本周三(18日)抵达新加坡准备安家落户后,旋即宣布将在明日下午4时至6时,在新加坡植物园召开粉丝见面会,免费入场。 见面会将在坡植物园靠近地铁站生态湖(Eco Lake)的草坪举行。现场到时将设有一个舞台和扩音系统,他的团队同时也会送出限量版“Nas Daily 新加坡”T恤。 “期待跟你们见面,还有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热情欢迎,我们已经有在家的感觉。”Nas在贴文中这么向粉丝喊话。 截至今天傍晚六时许,有关活动在脸书的布告显示,有3370表示会参加,一万人感兴趣出席亚新的见面会。 预计三千人出席 不过,也有声音质疑,在短时间内举办预计有超过三千人出席的见面会,是否有向警方等相关部门申请准证。 对此,《亚洲新闻台》拨电向亚新确认,后者则宣称“所有从相关准证已经获准,我们也与警方和植物园当局对话,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他补充:“我深受新加坡吸引到原因之一,是因为这里做什么都井井有条,周六的活动相关事项进展迅速且有条理。” 不过,他未向《亚洲新闻台》透露他申请了什么准证。他表示,若有两千人出席会很高兴,说明活动很成功。…

Netizens question NEA’s motives behind granting subsidies for centralised dishwashing costs at new SEHCs

Following the announcement by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last Friday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