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n and Singaporean fans clash outside Jalan Besar Stadium along King George’s Avenue last Friday (8 June 2012) hours before the football match between the two national teams.

The Malaysian football fans, known as the Ultras, were marching down Horne Road and chanting, causing traffic to slow along Horne Road and King George’s Avenue.

1:28 – Man in white t-shirt with red logo on the back seen gesturing to the Ultras before the skirmish broke out.

The Cisco and stadium security officers tried to steer the Ultras away from the Singaporean fans queuing outside the stadium.

1:48 – Cisco security officer escorting the man away from Ultras, who are pushing against the cordon formed by Cisco and stadium security officers.

2:11 – One of the Ultras in an orange top breaks through the cordon and rushes at the man. More Ultras follow suit and a melee breaks out.

 

You May Also Like

行动党说,要让人民,过着更美好的生活

行动党说,要让人民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它许下承诺说要达到“瑞士般的生活标准”。 甚至我们的誓词,也有说“建设公正平等的民主社会”。

提前祝您圣诞快乐? 杜弗八分钟烟花活动惹议

杜弗路附近的多层楼停车场顶楼,发现有人燃放长约八分钟的烟花,不仅有人问到“怎么没有警察出动?”。但是,也有网民指出,有关的烟花燃放是杜弗民众联络所管理委员会(Dover CCMC)和圣约翰圣玛格烈堂(ST John’s St Margaret’s Church)所举办的圣诞庆典。 周二(11日)下午就有一个长约八分钟的视频在各社交媒体传开,指有人在杜弗2A栋多层停车场的第五层楼,非法燃放烟花。 视频中可看到在停车场顶楼的烟花燃放,八分钟不间断,且只见数人在该楼层,显然已有禁止他人上楼了。 部分网民看了视频,都表示放了这么长时间的烟花,“提前庆祝圣诞,待会警察就会请你回到警察局过圣诞前夕”、“怎么警察还没来”、“明天肯定有两个人因为非法燃放烟花而被逮捕”、、“吃太饱没事做就找茬,很快就会被逮捕,如果付不起罚款,会在新樟宜监狱内度过圣诞节” 。 民众联络所与教堂联办 然而,就有部分网民展示“证据”,指出有关烟花燃放活动合法的,由两个单位,杜弗民众联络所管委会和圣约翰圣玛格烈堂联合主办,以欢庆圣诞节的到来。…

【武汉冠状病毒】22日增三确诊病例 次批从武汉撤返国人一感染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22日中午12时,本地再增添三起确诊病例,一起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另一起则是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的国人之一。 迄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9例,惟今日再有两名病患出院,是第19例的永泰行职员以及她的六个月大儿子(第28例)。 第87起病例 第87病例是32岁男公民,是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的国人之一。当时登机时未出现症状,不过一抵国门就被隔离。在本月21日中午确诊。相信他与第76起病例有关。 第76起病例是年仅一岁的新加坡籍男童,他是在本月9日和家人从中国武汉撤返我国,16日确诊。不过该名一岁男童已在18日出院。 第88例 第88例是30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她在本月16日出现症状,隔日前往诊所求医,并确认与第66例有接触,并在21日转介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中午确诊。在入院前她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后港91街的家。 第89例 第89例是41岁男性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目前已累计49名病患出院,其余40名住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惟仍有五位病患,待在加护病房。

MARUAH: Replace CDCs with elected non-partisan councils

Local human rights non-government organisation (NGO) MARUAH, in its 4th position paper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