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徐顺全:当前部长欠缺自我反思、谦虚认错能力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认为,当前部长们最最缺乏的领导能力,就是自我反思、谦虚认错的能力,这些都是促使领导者能学习和成长的要素。 在本月13日,台湾和香港个别新增五起病例,纽西兰15例,新加坡则增至386例。 在昨日(16日),香港新增一例,台湾零新增确诊,纽西兰新增八例,但我国则暴增至728例,其中多达654例来自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进入“阻断措施”第二周,徐顺全发布视频针对当前疫情表达看法。他在视频中也表示,客工亦重组织早已提醒客工宿舍存在传播风险;而“钻石公主号”也是显著在密集空间内病毒传播的前车之鉴。 他也认为客工宿舍的疫情同样会影响所有国民,例如如今国人都必须留在家里,以及阻断措施下企业可能面对的经济损失等等。 他也提及在疫情期间,行动党政要仍继续走访居民、妇女组办大型活动并介绍新的女候选人,总理李显龙此前还曾出现在选区内人潮拥挤的小贩中心。 徐顺全也质问,何以我国从原本抗疫典范,至今日确诊病例剧增的局面?“当总理李显龙发现自己错了,却无法坦诚过失,并立即明确表明大家应戴口罩,反之一个不明确的声明,例如“政府不再劝阻你戴口罩”。” 直至4月14日,政府才宣布国人离开家门就必须戴口罩。

Dr Chee Soon Juan: Multi-party system must replace one-party rule for Singapore's future survival

Dr Chee Soon Juan, the Secretary-General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commented on…

Fire breaks out in Geylang Bahru dance studio; Jalan Besar Town Council building next door unaffected

A fire broke out in a dance studio at Geylang Bahru in…

What next for the PAP?

Excerpts from Siew Kum Hong’s blog: What. A. Night. The Worker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