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ComfortDelGro to introduce flat fare option on 10 April for booking through App

ComfortDelGro Taxi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introduce a new flat fare…

More taxing for charities?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When a charity’s…

No pressure on "From Singapore, With Love" for Kuantan screening: Malaysia

The Malaysian Home Ministry has denied allegations that it has forced a…

【国会】范围涵盖岸外与海事领域 升级版培训援助配套延长半年

财政部长指出,为受到冠状病毒疫情重创行业所实施的升级版培训援助配套将延长半年,至2021年6月30日,而岸外与海事领域也将被纳入有关配套之下。 也是副总理的王瑞杰今天(10月5日)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时指出,随着3月份宣布的坚韧团结配套(Resilience Budget)而推出的升级版培训援助配套,为受疫情严重影响的航空业、零售业及旅游业提供更多培训津贴,而岸外与海事领域也将被涵盖在相关领域内,从中受惠。这是为了确保相关公司得以保留核心能力,员工们也能够保留他们的专业技能。 然而,政府会从明年1月开始,将支付给公司的缺勤工资补助金调低至80巴仙,每小时顶限为7.50元。 政府也为了协助航空和旅游业,已于今年8月推出数项优惠,包括升级版航空援助配套、临时员工调动计划和“重新探索新加坡” (SingapoRediscovers)礼券。 基于疫情加剧残障人士的觅职情况,王瑞杰宣布政府会为聘请残障人士为新职员的雇主,提供50巴仙的薪金补贴。而自上个月,即今年9月份开始至来年2月有聘请残障人士的雇主,将从中受惠。 同时,在协助本地企业转型及数码化,甚至打入海外市场上,政府将会延长多项计划,包括市场进入谢主计划、提升生产力计划、企业发展计划和企业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