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1起 新增四起都与此前病例有关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截至18日中午12时,再增加四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1起,不过迄今已有29名患者出院,四人病危。 上述新增病患其中三人:第78、80和81起病例,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迄今该感染群已累计21人受感染。 第78起病例是57岁女公民,曾在福利组织运营的社区医院工作,不过她负责行政事务,自出现症状后就未接触病患。 她在9日出现不适,并分别于10日和17日看诊,17日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 第80例则是38岁女公民,在国大医院做行政工作。文告指她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其余和第66例有关联的,还包括第68(79岁女公民)和第70例(27岁女公民)(家属),以及曾与他接触的第71位病患。 第81起病例则是50岁男公民,同样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在今日确诊。 至于第79为病例则是35岁的马来西亚女子,近期未到过中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住在兀兰弯。 在接到隔离指示前,她在海军部FoodXchange工作,不过没处理食品。他是此前确诊的第72例家属。她是在12日感到不适,并因为曾与第72例近接触,从15日开始在家隔离。在17日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并确诊。 第72病患是40岁中国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但近期未曾回中国。他和第59例(61岁私人医院麻醉医生)有关联,但不是后者的病人。 一岁男童出院 另一方面,在周日(16日)确诊的一岁男童(第76例),和其他四位病患都在今日治愈出院。他是在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我国的乘客之一。

【选举】行动党党旗党徽话题多多

选战开始,人民行动党的党旗和海报就课题多多,包括被发现在6月30日提名日前,在马林弯就已出现党旗,现在更出现党旗、海报被倒挂的乌龙事件,令人哭笑不得。 民主党于6月26日在脸书上分享数张照片,显示了行动党的党旗已经在马林弯路旁附近公共区域飘扬了。该党副主席陈两裕就此事于6月27日致函选举局,要求澄清和其合法性。而选举局指出,由于竞选期(即提名日至7月10日投票日期间)还未到,故此国会选举(选举广告)条例目前还未生效,而相关的张挂海报党旗举动,属于市镇会范畴。 现在,有市民在裕廊西一带,拍摄到行动党党徽颠倒挂的照片。裕廊集选区由尚达曼率领黄伟中、陈有明、拉哈尤玛赞、谢耀全,直接对垒红点团结党的陈建嶫、卓金炎、丽雅娜、拉维和李娟。 据本社所获得的照片中,只见该党的党旗和党徽都被挂颠倒,令人哭笑不得。我国公民不可能不认识行动党的党徽党旗,因此怀疑负责悬挂的员工为外国客工,并不认识或不清楚指示,才会出现类似的乌龙事件。

Former GIC Chief-economist questions Chan Chun Sing’s apparent downplaying of Govt’s actual role in alleviating socioeconomic inequality

Former Chief Economist at GIC and former adjunct professor at the Lee…

Upmarket cappuccino sold at FairPrice cafe more expensive than those sold at hipster cafes

It was earlier reported that a member of the public, Harry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