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Kumaran Pillai ~

Png Eng Huat thanks his supporters.

BREAKING – The Workers’ Party has won Hougang by elections comfortably with 62.09% of the popular vote.  Png Eng Huat has succeeded in his attempt to retain WP’s stranglehold in Hougang.

Mr Desmond Choo of the PAP garnered 37.91% of the vote.

The total votes cast locally are 21,951 and it is 93.94% of the 23,368 registered electors in Hougang constituency.

The Hougang seat was vacated by Mr Yaw earlier this year. Yaw garnered 64.8 per cent of the vote, while Mr Desmond Choo's 35.20 per cent in the General Elections last year.

 

Final Vote Count:

 

BE 2012

 

GE 2011

 

WP's Png Eng Huat

13,447 votes.

62.09%

14,833 votes

64.8%

PAP's Desmond Choo

8,210 votes.

37.91%.

8,053 votes

35.2%

Rejected votes

294

 

261

 

Total Votes Cast

21,951

 

23,147

 

Swing votes of 157 to Desmond Choo. 

You May Also Like

Potong Pasir petition campaign called off after police intervened

Elliot Aruldoss, Jewel Philemon It all started on 7 May when the…

曾有高层涉贪的新科海事是否有被施以禁商令?为期多久?

政府有个禁令裁定常设委员会(SCOD),由财政部副秘书长任主席,贪污调查局(CPIB)负责调查贪腐行为。如经调查涉贪属实,贪污调查局可建议委会对有关涉贪的企业或机构施以禁令,使之不得踏足和参与任何形式的生意业务。 禁令委会的成员,包括来自不同部门的秘书、总检察长/副检察长,以及贪污调查局总监/副总监组成。 公共机构会提交投诉,该委会则根据相关政府机构,因违规招标等情况蒙受的损失,酌情裁定对有关违规单位,施以一定时期的禁令。 禁令对有关涉贪的招标承包商公司、高层董事、其业务伙伴都有约束力。 至于在2014年,被揭发高达七名高层涉行贿、报假账的新科海事(ST Marine),可说是近几年来在本国发生的最严重贪腐事件。 但虽然被揭发、且涉事高层也被定罪,然而这家在淡马锡控股旗下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的子公司,仍能参与在2017年7月,内政部的警察海岸卫队巡艇工程招标。 新科海事在2018年7月成功取得工程合约,合约报价达到3亿1270万元,且比原本的预算还要高出55巴仙。 事实上,新科海事在参与招标时,有关涉事的前高层才刚刚在2017年中旬被定罪。 故此,我们可以质问,禁令裁定委会对于新科海事的立场如何?何以该公司即使卷入前高层涉贪风波,仍能在前高层被法庭定罪的同一年,参与政府招标工程?新科海事在此前的贪污风波,被施以多久的禁令? 本社也已致函询问禁令裁定委会以澄清此事。…

SPF : Beware of fraudulent purchases charged to mobile phone bills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lerts members of the public to beware of…

父亲徒手闷死两岁女童 网友吁正视抑郁问题

父亲节原本应是与父亲共享天伦时刻,但一名聪明、充满活力且人见人爱的两岁女孩,却不幸被其父亲闷死,父亲则自杀未遂。事件引起网民哗然,纷纷怒斥嫌凶不该将大人之间的事情迁怒到小孩身上,更表示要正视情绪的掌控,莫要做出悔不当初的事情。 家庭成员指死者有些调皮,而邻居称赞她非常友善,经常向她认识的人挥手问好。 死者亲戚说到,死者Ashley Clare Teo在今年10月就满三岁了。 死者被发现时已毫无声息 但是在周日(6月16日),死者和其父亲35岁的张约翰(译音,Johnboy John Teo),被发现双双躺在位于盛港河谷弯第163B座组屋,11楼的一间单位里。 据悉,小女孩当时和父亲单独在家中。却不知因何,父亲忽然徒手将躺在主人房床上的死者闷死,然后自己拿起刀子割颈。惟,他自杀不遂,失去意识后倒卧在床上。 死者被发现时已经毫无声息,而其父亲则身上有多处受伤。两人随后被紧急送院治疗,但是死者在半夜12时28分宣布救治无效,而嫌凶则侥幸捡回一命。 警方抵达现场时,在嫌凶的身旁寻获一把刀,相信是嫌凶用于割颈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