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IMMEDIATE RELEASE:

After careful deliberation,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has decided that it will not be fielding a candidate in the upcoming Hougang by-election.

 

 

Hazel Poa

Secretary-General

On behalf of the Central Executive Committe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偷录女员工、私藏55段不雅视频 董事总经理入狱18周

46岁的董事总经理使用手机,偷录女性员工,并收藏了多达55段不雅视频,被判入狱18周。 一家制造业公司的董事经理,林立豪(Lin Li Hao,译音)因在工作旅程中,拍下女员工的视频,而被罚款600元。他甚至还拍摄了另外两名女子的不雅视频。 他之前曾因侮辱女性尊严,而面对15项控状,另有26项类似性质的控状仍在考量中。 据法庭资料显示,被告被控在和现年33岁的员工出差时,拍下对方的视频。他也被控在数年后的商务旅行中,再次拍下对方的如厕视频。 至到2016年5月,被告曾拍摄受害者在裕廊工业区办公室的如厕视频,并且多次在受害者和同事聊天时,拍下对方的裙底照。 被告在其他场合也曾拍下受害者的裙底视频,包括在世界城购物期间,以及在法庭文件中未披露的地点用餐和享用饮料时。 法庭获悉,被告和受害者从未有过男女朋友的恋爱关系,而被告却拍下了受害者的55个视频,受害者也在2016年离开公司。 控方指出,在受害者离职后,被告在2017年3月曾经拍摄一名陌生女子在其办公室如厕的视频,但是被告已不记得陌生女子的身份。 同月,一名28岁的审计公司女员工被聘到被告公司进行账目审计,被告也拍下女员工在办公室的如厕视频。 然而,当被告尝试在同年4月4日重蹈覆辙时,女员工在厕所隔间门的底部发现一部手机,她立刻冲出厕所,并发现被告在走廊上,于是报警。…

A macro outlook on the Singapore property market

Chua Soon Hock / Despite a number of cooling measures from the…

StarHub to retrench 300 permanent staff members as part of its restructuring programme, citing “intense” competition

Following its “strategic transformation plan,” telecommunications giant StarHub has announced tha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