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Kumaran Pillai ~

 

BreakingPresident Tony Tan Keng Yam has issued the writ of election for the Hougang by election. 

The Nomination Day for the Hougang by-election will be on 16 May 2012.

Serangoon Junior College will be the nomination centre. 

According to the elections department, ‎"if more than one candidate stand nominated for election at the close of nominations on Nomination Day, the Returning Officer will declare 26 May 2012 (Saturday) to be the Polling D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疫情严峻 省委、市委书记换将

自去年底至今,中国武汉传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且如今已传播其他国家。 截至2月13日上午,根据湖北卫健委最新通报,该省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中,武汉仍居首位,武汉市确诊新增13436例,全省死亡病例新增242例,其中武汉就占216例。 相信是该地疫情严重引起高层不满和民怨,根据新华网报导,“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撤,该由上海市长应勇上任。 至于原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被革职,改由王忠林担任。 报导称湖北省今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慎重考虑决定。 包括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和武汉市长周先旺,都被指是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祸首。 此前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采访,还直指疫情披露不及时,中央也有责任。

The Satirist Says: Vice-Raids to encourage IR patronage

In an unusual show of disdain for the ‘veterans’ at Geylang and…

Taiwanese trekker found alive after 47 days with girlfriend dead just days before rescue

A Taiwanese trekker who went missing on a mountain in Nepal for…

【选举】生活开销增成人民痛处 工人党:调高消费税让国人太沉重

在最新工人党铁锤秀(The Hammer Show)网络直播节目中,后港单选区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在政纲中提到高消费一事表示,尽管有人主张高消费生活是源于通货膨胀,但经数据显示,自2014至2019年,有三项显而易见的开销提高,即教育、食物和医疗费用。 不仅如此,他也提到尽管国人一直缴付高额税收,但仍无法抵消生活开支,他以去年交通费的大幅度提高为例,并指出原交通部长许文远甚至暗示国人可能需要再给付更多交通费。此外,除了交通费,他也提醒国人水费很有可能在未来会提高。 陈立峰指出在种种的开销下,国人已然超出负荷,尤其是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的夹心阶层。 另一方面,他也忆述,自2018年时,原总理李显龙承诺要缓解人民的生活开销,但他也曾指出,“每个人都应该守护自己的荷包”,呼吁人民应该省水省电,成为精明的消费者。 对此,陈立峰说,在各项基本消费的提高下,人民难以开源节流,而且他也提醒人民未来很有可能将会再度提高消费税。 因此,陈立峰表示,工人党将会尽可能为人民开源节流,不随意提高消费税。与此同时,针对弱势群体如年长者或身心障碍者,理应获得交通免费的待遇,另外,陈立峰也质问政府大幅度提高水费的动机。 何挺儒亦回应,生活开销一直都是人民的痛处,尤其对于年轻家庭,因为高生活开销的影响,导致他们对于生孩子产生顾虑。 育儿开销大   年轻夫妇吃不消 工人党成员陈俊元也分享自身经验,表示如今对于新生儿的开销相当大,各类基本开销如奶粉、尿布等都非常昂贵,使许多年轻夫妇承受沉重的开销,甚至让年轻人对于建立新家庭而感到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