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avi Philemon~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s (NSP) Malay Bureau today celebrated its first anniversary. Speaking at the celebration Mr Syafarin Sarif the Secretary of the Bureau said:

The Malay Bureau did not come from the Malays it came from the Chinese. Because the Chinese are very interested to know what the Malay problems are. Because in 2006 the Minister for Malay and Muslim Affairs said that there were no Malay problems.

The Party’s Chairman then wondered why there were no problems specific to the Malay community when their grassroots and the Party members walkabouts indicated otherwise. The Malay Bureau was formed as a result of that.

The Secretary of the Bureau also emphasised at the celebration that:

To be in the opposition does not mean that you hate Singapore. We all love Singapore. And we all love to be a nation. But the Malays must progress together with the Chinese the Indians. That’s the only way Singapore can prosper.

NSP’s Malay Bureau was established in September last year to develop capacity to tackle Malay issues at national as well as community levels. The Bureau was also set-up to attract credible minority candidates into the Part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无视怒夫趴车盖欲阻拦 情夫高速“载送”七公里被控

男子为“抓奸”,欲阻拦情夫轿车,甚至趴上对方车盖,殊不知对方无视其性命危险,竟驱车“载”着前者约半小时,时速一度高达70公里。有关情夫于周三(10月2日)被判入狱11周,且被吊销执照两年。 据法庭文件指出,有关发生于去年4月28日。当时34岁的被告,洋名Desmond的郭伟文(Koh Wee Boon),和已为人妻的爱人,于凌晨3时10分在实龙岗路上段的飞龙酒店-高文(Fragrance Hotel – Kovan)碰见爱人丈夫。 据副检察官David Lee指出,在法庭文件中没有列出名字的27岁受害者,长期以来一直怀疑他的妻子有外遇,因此他当时和朋友一起,跟踪妻子到上述酒店去。 他当时在酒店的后巷等待,而其友人则在酒店前的车子内等候,而在约一两个小时的埋伏后,发现妻子和被告进入一辆停在思礼坊(Sireh Place)的车辆中。 丈夫曾一度掉下车…

杨莉明发律师信 网民Donald Liew 道歉

昨日(20日),人力部长杨莉明以个人名义透过律师信,要求社运份子范国瀚以及名为Donald Liew的人士,撤回有关指责她与丈夫涉嫌从设立社区护理设施牟利的言论。 据了解,今日上午Donald Liew已在脸书作出毫无保留道歉,也删除早前贴文,承认有关指控不实。不过,范国瀚至截稿为止仍未有针对此事,作出声明。 杨莉明在律师信的声明中澄清,有关项目是由盛裕控股集团,与卫生部和国家发展部直接洽谈。 “我与我的丈夫都未曾参与有关项目的授权或金钱交易”。因此,她反驳早前有关牟取暴利和贪污的指控是不实的。 另一方面,卫生部和国家发展部也发表联合文告,驳斥有关指控。 文告称,淡马锡接下任务时同意,该集团和相关公司,将以成本价或低于成本的价格完成任务,不会从中牟利。而淡马锡在确认了博览中心这个地点后,就要求盛裕集团协助,设立社区护理设施。 至于杨莉明表示,若对方撤回指控并道歉,自己无意继续追究此事或要求赔偿。与此同时,也要求上述二人捐赠1000元,给客工援助基金。

毕丹星代班会见人民活动 赞何廷儒团队表现出色

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昨日(20日)暂代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出席会见人民活动,并于今日(21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在万国(Buangkok)与何廷儒的团队一同进行居民会面,赞扬何廷儒拥有出色的志愿团队协助,同时也感谢居民给予的支持和协助。 要知道, 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尽管在休养中,但会见人民活动仍照常继续。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包括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此前也曾暂代走访选区。 盛港集选区另两名议员林志蔚和蔡庆威也继续当班协助打理选区事宜。阿裕尼集选区的五名议员,毕丹星、林瑞莲、严燕松、贝理安和莫哈默费沙,以及后港单选区议员陈立峰,都会跨区提供援助。 毕丹星也一如既往,向网友交代在会见过程遇到的点点滴滴。他表示,目前大部分案件与其他工人党议员收到的居民反馈相似,但还是有一个案例让他非常感兴趣,即与招聘奖励计划(Jobs Growth Incentive)相关的的案例。 毕丹星也希望此案例能够引起当局关注,与此同时也会回报给当地议员,即何廷儒。 “我希望当局能够看见(该案例),我会单独向何廷儒议员禀报(她也正在密切关注案例!)”

涉嫌英超球会收购风波 主席沈屮与三名董事宣布辞职

日前与卷入收购英格兰球会纽卡斯尔(Newcastle)风波,相关本地上市公司Axington主席沈屮(chè)与另三名董事,宣布辞职。 其中三名辞职董事,包括执行董事 Marjory Loh Erchang、非独立非执行董事Wong Soon Yuh与首席独立董事 Chua Siong Kiat。 本社报道,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