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orum focusing on the looming financial crisis and how it will affect Singaporeans:


Transitioning.org a website set-up to support those that are unemployed, has organised the forum to address the concerns of those that may be affected by the looming economic crisis.

Speakers at this Forum will include Dr Vincent Wijeysingha of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and Mr Ravi Philemon, interim chief editor of TOC.

 

Details of the Forum are as follows:

Date: 10 Sep 2011

Time: 2.30pm

Venue: Quality Hotel (map HERE)

This is a private and by invitation only Forum and will be limited to the first 100 registrants. Email [email protected] or [email protected], with your contact number, to register for this event.

Registrants will be invited on a ‘first-come-first-served’ basis.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Forum HER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非议毕丹星声援亚菲言 陈有明反遭网民挞伐

裕廊集选区议员陈有明医生,在人民行动党官网发文,非议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声援亚菲言(Alfian Sa’at),也翻旧账指亚菲言并非爱国的“友善批评者”,过去曾袒护马来西亚和马哈迪。孰不知此举反遭网民挞伐,并列举出选举局守则:候选人对待选举过程应负责任和庄严,避免以仇恨或诋毁对手的方式竞选。 毕丹星则转发了陈有明刊载在行动党官网的评论。只轻描淡写道“友爱批评者,也是新加坡的儿子。就如陈医生您和我一样,人非圣贤。” 事缘在6月5日,毕丹星参与“坚毅向前”预算案辩论,曾提及我们应庆幸友爱的批判者( loving critics)的存在;且政府也应意识到,民间的批评乃是因为他们关注议题。 相信毕丹星是响应去年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后者劝谕第四代领导班子,理应能欢迎和接纳异议分子的批评;也强调新加坡需要的不是阿谀奉承者(sycophants),而是友爱的批判者和乐于接受批评的人。 不过,陈有明则在评论中,翻出陈年旧账一一列举亚菲言过去的留言,也指后者尽管在新加坡成长,但是却嘲讽新加坡,也“受到马哈迪的吸引”,希望新加坡能像马来西亚一样。 亚菲言:也针对种族政治议题批评马国 孰不知陈有明借亚菲言抨击毕丹星的做法,却为亚菲言获得不少“同情票”。亚菲言则很遗憾自己把反对党“拉下水”,他表示很乐意和陈有明医生讨论有关新马关系、已故李光耀和马哈迪的观点。而亚菲言更多的是对爱国情操作出反思,也表示自己有时也会批评马国,例如写了一部剧控诉马国的种族政治。 也有网民则分享选举局的竞选指南,指竞选者都应保持负责任和庄严的态度,避免用仇恨或拉低对手等方式博宣传。也有者认为,先是许通美提出友善批评者的说法,陈有明应该先去与许通美辩论。 一些支持者也非议陈有明使用这种攻击对手的方式。…

乐龄健保投保者 患视障却遭拒索偿

终身护保(CareShield Life)将在两年后取代现有乐龄健保(ElderShield),称之将能提供新加坡公民更多索赔和终身保障。然而乐龄健保投保者之一的张先生,向‘网络公民’分享自身经历,声明说即使出示视障医疗证明,向职总英康( NTUC Income)的索偿也不获批准。 乐龄健保是新加坡政府设立的严重伤残保险计划,为需要长期护理关怀的乐龄人士提供基本财务保障。在现有体制下,所有持有保健储蓄户口(MediSave)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将在40岁开始自动参与乐龄健保,除非另行要求退保。 对于“严重伤残”,乐龄健保计划如此定义:在有/无辅助工具(如拐杖,轮椅等),个人在三项日常起居活动或以上无法自理,意为着该人士需要他人协助打理生活起居。 怎样才算 “重度残障”? 如果因为残疾而无法进行以下六项日常活动中的任何三项,投保人和看护者便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 沐浴:可否自行出入淋浴间、需他者协助沐浴与否 更衣:可否穿戴衣裤妥当、配置义肢、医疗辅助工具等 进食:可否喂食用膳 如厕:可否自行/在辅助工具协助下使用厕具…

Who is telling the truth – STOMP or SMRT?

~ By Cheong Yaoming ~ The story about the SMRT train door rem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