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Nur Alfisyah and Shawn Danker~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Red Cross to donate S$50,000 to communities affected by Beirut explosions

In the wake of the devastation caused by explosions in Lebanon’s capital…

李总理:莫散播公积金提款年龄变更假消息 “否则被泼马对付”

我国总理昨日(18日)晚上发表2019年国庆演说时,借机抨击社交媒体上散播有关政府将改变中央公积金提款年龄之流言。 在新加坡总理公署官网上发布的演讲稿中,李显龙总理提到,“我在这里要绝对明确地补充到,我们不会对公积金提款年龄做出任何改变。你仍然可以在55岁时提出部分的公积金,而且你也可以在65岁时取得公积金入息” 。 “这一切都将保持不变。因此,请忽略你所听到的任何谣言,或者在WhatsApp生流传的谣言,因为这都是假新闻。” 他昨日在演说时吁请,“请你删除有关谣言,并告诉你的朋友,不要将有关谣言分享给更多朋友,并混淆他人,因为这是假消息”。 “这将会抵触《防止网络假消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简称防假消息法)而被捕。” 现场观众都给予热烈掌声。 获罪者将被判入狱10年 《防假消息法》于今年4月首次在国会上提出一读,随后在5月9日通过,政府强推该法,声称是为了遏制假信息的散播,避免衍生各种乱象,破坏国家和社会安全,为国家公共利益带来负面影响。 根据法案内容,内阁部长有权利断定信息的真假,并且发布要求更正、撤下有关信息的指令,甚至在部长给予理由的情况下,可以要求屏蔽网站。 该法案一经提出就立刻吸引社会各阶层的关注,纷纷表达法案恐限制言论自由、形成寒蝉效应的忧虑。 一旦被确定触犯有关法案,可被判入狱不超过10年,或巨额罚款。…

GE2020 Debate: SDP, PSP, WP and PAP on how they will improve social mobility in Singapore

The four political parties contesting the most seats in the 2020 General…

Sociologist Teo You Yenn named finalist for Singaporean of the Year 2018 for book on social inequality

Sociologist Teo You Yenn has been named a finalist for Straits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