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by Shawn Danker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政府引防假消息法 反对党人毕博渊成“被纠正”第一人

相信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毕博渊(Brad Bowyer),成为首位被政府《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要求更正网络贴文的人士。 根据政府官网Factually在今日(25日),发文指毕博渊的贴文含有“误导内容”,包括指政府参与淡马锡和政府投资公司(GIC)的投资决策、以及近期印度安得拉邦阿玛拉瓦提项目告吹,存有不实的数据。 对此,上述官网则指淡马锡和GIC的决策由个别管理团队负责,政府没有干预或影响;澄清声明也指淡马锡还获得了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Aaa评级和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的AAA级;每年都有公布财报,仍审慎处理投资事务。 至于毕博渊也在今日发文解释,自己已尽力根据公开的事实,自己所能取得的资料,去作出公允的评论;对于被要求更正消息自己也不认为有问题,因为他认为当涉及公共利益,厘清事实是有必要的。 他表示,尽管自己曾对防假消息法提出质疑,不过大家都被现今政府保证该法不会被滥用,且未来的附例也能填补漏洞,不过他仍认为经过更广泛的辩论和评估,可以推出更周全的立法。 不过,毕博渊表示自己不受有关纠正要求影响,且坚称“负责任”和发声公民,对于民主国家以及负责任和懂得倾听的政府,同样重要。 至于毕博渊被要求更正的贴文,必须附加注明:此贴文含有不实消息,更正消息请点击 www.gov.sg/…/clarifications-on-falsehoods-posted-by-mr-brad…

Minister Shanmugam shames ST for its one-sided reporting on his video with actress Michelle Chong regarding POFMA

About three weeks ago, on 4 May (Saturday), the Law and Home…

男子号召个人代步工具骑士 “见人就伤”遭警方逮捕归案

一名34岁男子涉嫌在社交平台Telegram电动滑板车群组内,公开号召骑士暴力伤人,而且“见人就伤” ,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表示,警方于12月30日接到报案,指有人在Telegram群组号召个人代步工具骑士于当晚9点,到榜鹅公园随意伤人。 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并掌握嫌犯身份,于12月31日早上10点时将他逮捕。警方也在嫌犯身上起获两部手机。 警方也表示,将以通过电子记录煽动暴力起诉嫌犯。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根据刑事法典第267C节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五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