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by Terry Xu (except main photo of crowd) /Video by Joshua Chiang

From other sources:

 

Watch the rest of the rally here.

Read the transcripts the rally speeches by clicking next to the names below:

Tan Jee Say President – Speech_Rally_TJS_edited

Jeanette Chong-Aruldoss Jeanette Chong-Aruldoss Rally Speech

Prof. Paul Tambyah PE_Rally_Speech_(23_August_2011) Tambyah

Tan Tze Yann (Tan Jee Say’s nephew) Tan Tze Yann Rally speech

Dr Vincent Wijeysingha VW rally speech

Nicole Seah Nicole Seah – Rally Speech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仍为时尚早“ 傅丽珊:若能获委议员必全力以赴

坊间早前揣测,前空军中队指挥官、樟宜机场集团第五航空楼策划组副总裁傅丽珊,有可能“披白衣”上阵来届大选,对此傅丽珊本人面对媒体询问,“如果可以和居民更深接触,可以做这里的议员,我会全力以赴,但现在还为时过早。” 她表示,目前谈及此事仍为时过早,目前她只是专注把工作做好。 昨日早上,2000多名三巴旺居民,参加了区内的首届妇女节。出席者包括跌伤刚康复的交通部长许文远、教育部长王乙康等选区议员。 44岁的傅丽珊,也是人民行动党三巴旺支部副主席,她负责筹划此次的妇女节活动。 她也告知媒体,目前每周都到接见选民活动帮忙,并参与家访。她认为,一些女性选民可能更愿意和女性议员分享讨论相关妇女课题。 在本月初(11日),傅丽珊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报导,当时他也针对媒体追问,指出“基层服务很有意义,让我很有满足感,如果我的确能担起议员责任,我会全力以赴。” 她说,现今新加坡在教育、就业机会等方面的性别平等上做得很好,且女性在政府、商业领域扮演领导角色获认同,惟还可以做得更好,例如让女性在政治领域有更多领导机会。 她也形容,自己的职涯的确“较不寻常”,她抓住每一个机会,也鼓励大家这么做。 她认同行动党妇女团主席杨莉明的观点,即鼓励更多女性投身政坛,更积极投身为家国服务,“我们需要更多女性加入我们的团队,女性领导团结力量更大。” 从目前迹象显示,傅丽珊正积极在基层间走动提高曝光率,也极有可能代表行动党,在许文远的选区出战。 空军出身   曾任纳丹总统女副官…

Punggol residents place hand sanitizers in the lifts for public to use amid coronavirus outbreak

In light of the growing concerns over the Wuhan coronavirus outbreaks in…

日行一善理事会办”友善嘉年华“活动

新加坡日行一善理事会(SKM)于周六(25日)举办家庭合家适宜的“友善嘉年华”(Kindness Carnival),旨在宣导友善文化,透过具教育性与趣味活动,积极营造新加坡友善空间。 该活动位于周六(25日)在道路安全社区公园举办,设计了不同有趣活动如充气城堡、跳飞机等游戏,让孩童能够参与。另外,也有脚踏车骑士志愿者于东海岸公园骑乘SGBike,边骑边向路人献上太阳花,借此提高路人对活动的关注。 新加坡日行一善理事会首次将宣导内容与各种趣味游戏结合,希望能借此提高公民的道路安全意识。 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傅海燕也受邀出席活动。她表示,办理类似友善活动有助于创造我国更友善包容的社会,但她也希望友善文化不要仅限于活动中,更多的是将友善文化融入到社会当中,将新加坡朔造为包容和谐的环境。 此外,日行一善理事会也邀请本地艺人李南星与宋怡霏担任Voices of Loving Kindness (VoLKs)的宣传大使。他们均希望透过艺人的影响力,将道路友善行为潜移默化到人民心中。 “我非常荣幸能成为VoLKs今年的宣传大使。身为艺人的同时,我也兼具驾驶者的身份,我希望道路使用者们能够以更耐心与理解的态度行驶在道路上,也希望透过社交媒体的力量,将此新年传达出去。” 宋怡霏表示。…

Military elitism in Singapore

5 out of 21 of the current cabinet were alumni of our military. Kent Ridge Com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