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eaders,

Firstly we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donations to help us cover some of the costs of our recent Face to Face 2 forum. At the same time, we have received some enquiries as to why the name on our Paypal account is to ‘Joshua Chiang’ and not ‘The Online Citizen’.

We would like to clarify that this is due to the fact that the banks will not allow us to open a bank account in the name of The Online Citizen, and so this is the work-around we’ve employed. Our account is jointly in the name of Joshua Chiang and Siew Kum Hong, both who are members of the core team.

To ensure account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we will publish an annual report (complete with a financial statement) in early 2012. We also need to file annual reports with the government under the Political Donations Act.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how our funds are being used, you can click on this link.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support.

The Online Citizen core team
Ravi Philemon
Leong Sze Hian
Choo Zheng Xi
Joshua Chiang
Siew Kum Hong
Kirsten Ha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of Donald Low calls out Singaporeans for 'petitionary culture' following mum who complained that PSLE was a nightmare

Days after the mathematics paper of the Primary School Leaving Examination (PSLE),…

配合电动滑板车禁令 Deliveroo公布以旧换新计划细节

今日(15日)Deliveroo发言人向媒体透露该公司以旧换新计划的细节,以帮助送餐员替换现有的电动滑板车。 自本月5日开始,电动滑板车禁止在行人道上行驶,令使用该代步工具工作的送餐员,担忧生计受影响。为缓解送餐员的困扰,政府此前推出700万元的以旧换新援助计划,以帮助送餐员们在无需额外付费下,将电动滑板车转换为电动脚车。 此计划是政府和新加坡三大送餐公司的协议合作,为三大送餐公司的送餐骑士们提供高达1000元现款,让他们将现有的电板车换成电动脚车或普通脚车。 Deliveroo指出,“送餐员就是本公司的核心,所以我们必须完全提供支持,让他们度过难关。” 该公司表示,这笔款项适用于购买新的脚踏车或电动脚踏车,其报销款项最高为600元至1000元之间,而陆交局将根据公司的数目于每辆赔偿300至500元。 自11月15日起,申请旧换新补助金开始受理,若想获得补助金,骑士必须在10月9日至11月7日前至少骑乘过一次,在这期间如完成至少20次订单将可获得全额补助。而少于20次的人则可获得80巴仙的补助金,其余20巴仙的补助金则可以在换车后第一个月完成20次的订单获得。 该申请补助将将由陆交局审查,是否出现重复申请的动作,经批准后,骑士便可携带电动滑板车进行旧换新的处理。骑士可以购买新的设备后,并提交购买证明以获得报销。 截至目前,Deliveroo表示,已有五成的个人代步工具和助力脚车已确认改用新车。 此外,所有Deliveroo的送餐员也会获得安全包,包括防水夹克、长袖底衫和送货袋。为了能保持高能见度,Deliveroo骑士将需穿上至少30巴仙的反光衣物,因此每件配置衣物与配备都会配上反光套,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骑士也能随时保持高能见度。 “由于安全性相当重要,因此我们持续与陆交局保持密切合作,促进骑士的安全行驶。除了上述配备,我们也会为骑士提供免费保险,保护每位上路的骑士。我们曾与2018年5月推出首款送餐员意外和伤害保险,其涵盖发生事故时的个人医疗费用与第三方责任保险索赔,为骑士提供安全保障”,Deliveroo发文表示。

职总中央委员会力挺黄志明续担任秘书长

全国职工总会中央委员会,一致支持黄志明继续担任秘书长。 全国职工总会今日(14日)发表声明,力挺原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继续出任职总秘书长。 黄志明日前代表人民行动党出战盛港集选区,却以47.87巴仙的得票率败选,最终盛港集选区由工人党胜出。 职总会长雷家英指出,全体中委一致支持黄志明继续担任秘书长一职。 因此在大选落幕后,有分析针对黄志明是否具备足够政治影响力代表工人存疑。 对此,雷家英也指出,尽管在过去40年来,职总秘书长一职一直由内阁成员出任,两角色是密不可分,但事实上却相互独立,因此职总中委向政府提出要求,并经过双方同意才会做出此决定。 对于黄志明的表现,雷家英也相对肯定,表示在黄志明加入职总以来,就一直在保障员工,因此在各方面也作出很多的贡献,证明了他对工友的关心与能力。 雷家英指出,职总是在每四年举办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并选出21人的中委,而黄志明则于2019年加入中委,并获举荐称秘书长。 而秘书长一职则是由职总投票出来,因此也是独立于政治职务。

Visit by PM Lee Hsien Loong to Bali, Indonesia, for the Singapore-Indonesia leaders’ retreat and ASEAN leaders’ gathering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is paying a visit to Bali,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