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and video by Joshua Chiang/

More than twenty members from different opposition parties turn up at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s National Day Dinner on Saturday evening at a restaurant in Tanjong Katong Complex. They include Workers’ Party’s Gerald Giam, Glenda Han, and MP-elect for Hougang SMC, Yaw Shin Leong.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was represented by Vincent Wijeysingha and John Tan. About nine Reform Party members turned up as well, including Secretary General Kenneth Jeyaretnam.

Presidential candidate Mr Tan Jee Say also attended the dinner but did not stay throughout.

The dinner concluded with the opposition members reciting the Pledge onstage followed by a song in Hokkien.

Read SPP’s National Day Speech her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更新:在登嘉楼甘马挽寻获一具遗体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证实,今午在马国登嘉楼寻获一具的遗体,遗体已运往甘马挽(Kemaman)的区医院进行检查,并通知两位泛舟失踪者家属前往确认。 马国媒体Astro Awani报导,丰盛港海事执法机构(APMM)总监哈里斯法兹拉(Haris Fadzilah Abdullah)表示,今午12时50分左右,一具穿着救生衣的遗体,被发现漂浮在距离瓜拉甘马挽五海里处的海面上。 不过,他强调在等候失踪者家属确认前,遗体身份仍待证实。 而遗体被发现的海域,距离两位参与泛舟活动的国人失踪地点,距离约100海里。 一名渔夫今午在登嘉楼州的甘马挽附近海域发现一具尸体。 趁着连假到马来西亚柔佛丰盛港参与泛舟活动,潘玉珍与陈永顺迄今已失踪超过六日。 他们是和另外的13名团友一起,趁着国庆日和哈芝节,配合周末的连假,到柔佛丰盛港外岛泛舟,岂知遭强风吹散,自上周四(8日)傍晚5时40分失踪至今。 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在9日下午2时15分,接获丰盛港区警方通知,指两名新加坡人在丰盛港兴楼一带岛屿进行独木舟活动后,不知去向。 他们和另外13人,于前日从直落慕桑(Teluk…

An Imaginary Climate of Fear?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the blog Reinventing The Ricebowl Kenneth…

过去五年 四成上班族曾遭性骚扰!仅30%受害者举报

调查发现,每五名受访者中,就有两人曾在过去五年内遭受到职场性骚扰!然而,愿意举报者仅30%,情况令人忧心。 本地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偕同国际调查机构益普索(Ipsos)于去年11月,向1千名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展开调查,亦是本地首个探讨职场性骚扰的全国调查。 调查发现,多达四成上班族在过去五年,曾在职场遭受性骚扰,但只有30%受害者会正式举报。 值得关注的是,受访者对于职场性骚扰的界定不清楚,其中包括收到含有性别歧视或色情意味的图像、笑话或文字;发表针对受害者样貌、身材或性行为冒犯性言论,以及不必要的肢体接触等。 而在意识到自己是受害者的人当中,有一半人最初并不认为自己曾是受害者,直到调查人员描述了特定的性骚扰情形,他们才恍然大悟。 仅三成受害者会举报 至于是否会举报性骚扰行为,仅三成的受访者表示,会向公司通报职场性骚扰,而选择不通报的受访者,则因各种理由拒绝,如希望淡忘事件、认为遭受的职场性骚扰不算严重,以及缺乏证据。 有五分之二的举报案件,加害者最终被调职或解雇;但在五分之一的案件中,尽管有骚扰的证据,但加害者没有遭受任何处罚。 AWARE倡导与研究主管莎莉·辛戈兰(Shailey Hingorani)指出,该调查凸显了本地职场性骚扰普遍且急需处理的问题。 尽管我国在处理性暴力优于其他国家,但在处理职场性骚扰上,却似乎落后于其他专门立法的国家,辛戈兰表示。 建议立法禁职场骚扰…

Changi Airport’s Terminal 4 issued with Temporary Occupancy Permit

Changi Airport Group (CAG) has announced today (16 December) that it has…